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婆接連三次流產,我覺得可疑安裝監控,三天過去我媽心虛偷回家!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婆接連三次流產,我覺得可疑安裝監控,三天過去我媽心虛偷回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老婆是個溫柔體貼的女人,她給我的感覺

(source: myhealth911)

 

 

就是那種小女兒的樣子,我也很喜歡她對我依賴的感覺,那樣會讓我覺得很舒服。



我跟老婆三年的感情了,兩人一開始是同一家公司的,老婆是剛出校門的學生,而我已經進社會有三年了,比起老婆也是一個老油條了。

我老家是在農村的,後來考上了大學後就來城裡讀書,大學畢業後也就留在城裡找工作。

工作了三年也能自己接案子了,後來認識了老婆,兩人交往後,我就想著以後在城裡買房。

房子的首付我爸媽幫忙出了二十萬,剩下的錢是我自己填補上去的,後來跟老婆結婚,老婆娘家也沒有要我給很多彩禮,只讓我給一兩萬意思一下就行,當時我給了兩萬八,而岳父岳母最後也把這錢都給了老婆當嫁妝。

 

(source: myhealth911)

 



 

跟老婆結婚後兩人也很恩愛,結婚有半年了,老婆就懷孕了,老婆懷孕後我媽特意從鄉下過來說要照顧老婆,說懷孕頭三個月很重要,要好好照顧。

可是我媽才來了兩個星期老婆就流產了,醫生說是沒有注意才會流產的,可是那個時候老婆明明沒有幹什麼活,也沒有撞到幹嘛的。

老婆休養了一段時間,也有半年多了,後來老婆再次懷孕了,這次我媽還是從鄉下過來了,可是這次才過了一個星期老婆又流產了。

 

這次檢查不出什麼,再後來是老婆第三次流產,這讓我覺得可疑了!老婆接連三次流產,而三次我媽都在這裡。

那次我瞞著我媽跟老婆偷在廚房裝了監控,因為一次醫生說老婆應該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才會流產的,但是檢查不出是什麼。

才剛裝了監控三天我就發現端倪了,我媽趁我跟老婆不在家的時候竟然在廚房偷偷摸摸的,還一直往煲的湯裡面加不知道什麼東西!



那天看了以後我去質問我媽了,沒想到這一問老婆三次流產還真的跟我媽有關係!

 

我媽說她做夢得到大仙的警告,大仙說老婆肚子裡的孩子不是個乾淨的東西,得流掉!

(source: myhealth911)

 

 

我聽完愣住了!沒想到等到晚上我媽就自己偷偷回了老家了!

我直接打電話給我媽讓她以後不要再過來了!她害死了我三個孩子了啊!這樣叫我怎麼原諒她,你們說是不是?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老婆接連三次流產,我覺得可疑安裝監控,三天過去我媽心虛偷回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