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工廠面臨倒閉,老闆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讓工廠起死回生!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工廠面臨倒閉,老闆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讓工廠起死回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工廠面臨倒閉,老闆小小的誠信之舉,讓工廠起死回生

(source: myhealth911)

 

王俊生三十多歲,在縣里經營著一家製衣廠,製衣廠的規模不大,一共有一百來號工人。前幾年廠裡經濟效益好,王俊生也沒虧待過廠裡的工人,大家都願意跟著他幹。近兩年趕上生意不好做,廠裡的效益就比之前差了好多,一部分人離開了工廠,另一部分人堅持留了下來,大家都盼望著廠裡效益能夠好起來。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在廠裡效益不好的時候,王俊生還被人騙了個大單子。在他他投入了很多成本,完成單子之後,對方突然聯繫不上了,廠裡製作的衣服全部都砸在了自己手上,瞬間工廠就面臨了倒閉的危險。



王俊生召集了廠裡的工人,跟大家說明了廠裡的狀況,說他試試能不能把廠裡的衣服,低價銷售給一些商戶,拿到錢給大家發了工資,然後工廠以後也就不再接活了。

廠裡的工人面對這個事情,都很難受,但是也無可奈何,只得接受這個事實。然而廠裡的衣服銷售起來,卻不是那麼的簡單,一個月下來,銷出去的衣服遠遠不夠給工人發工資。

工廠面臨倒閉,老闆小小的誠信之舉,讓工廠起死回生

(source: myhealth911)

 

在一個熟人的介紹下,王俊生接到了一個數量不少的單子。待到商家把衣服拉走之後,一個工人突然提到個問題,由於自己不細心的緣故,居然把幾件質量有問題的衣服,裝進了運貨的箱子裡給運走了。



當下王俊生就數落那個工人做事不夠仔細,那個工人卻覺得,那麼多衣服有其中幾件稍有問題,對方根本就看不出來。

王俊生卻說這麼多年,他做生意講究的都是誠信,雖然他的工廠就快倒閉了,他不能因為幾件衣服,就毀了工廠這麼些年的名譽。說罷他仔細的拿了幾件合格的衣服,開了車行了一百多里地,來到了購買衣服的商戶處。

找到了採購人,他就趕緊解釋了自己來的目的,然後給了那人幾件合格的衣服。採購人見他跑了大老遠的地,就為了送幾件衣服,心裡還是挺感動,當下表示工廠以後有需要買衣服,製衣服還找王俊生。

王俊生卻無奈的對採購人說了工廠的現狀,表示自己以後不再從事這個行業了,那個人搖搖頭表示惋惜。

王俊生回來工廠兩天后,又接到了兩筆購買衣服的生意,對方都說是之前採購衣服的那人推薦來的,王俊生心裡很是感激。

工廠面臨倒閉,老闆小小的誠信之舉,讓工廠起死回生



(source: myhealth911)

 

再一周之後,王俊生接到了之前那個採購人的電話,他在電話裡說,他們老闆請王俊生過去一趟,有要事商量。王俊生趕到了之後,才知道老闆要給他工廠投資,然後以後賺了錢大家分利潤。這對王俊生來說,簡直是又驚又喜,他問那個老闆,為什麼願意給他投資救助工廠?

老闆跟他說:“這邊的採購人,是我的結拜大哥,那日我跟大哥商量著想在別的行業做點投資,大哥就提到了你的服裝廠,還跟我提到了你專門開車送來衣服的事情,說你是個講誠信,而且善良憨厚的人,做故意肯定能做大,我相信我大哥的眼光,他向來看人都是很準!”

聽到那位採購人對他的評價,王俊生頓時信心滿滿,的確沒有什麼能比這些話,更能讓他振作起來了!

兩年之後,王俊生的工廠擴大了幾倍,廠裡的工人有了六百多人,工廠的效益一天比一天好。而王俊生卻一直本著誠信,不違背良心,善待員工的原則做生意,他相信只有這樣,生意才能越做越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勵志文章一級捧並分享這篇「工廠面臨倒閉,老闆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讓工廠起死回生!」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