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當天有錢的婆婆給我一個厚紅包,並跟我說了「這件事」我馬上假裝暈倒不結婚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結婚當天有錢的婆婆給我一個厚紅包,並跟我說了「這件事」我馬上假裝暈倒不結婚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爸媽從我這裡了解到他家裡的情況后,一直在勸我和老公分手,但是那個時候我們正在熱戀中,所以我不肯聽我爸媽的話和他分手。

我男友家裡很有錢,而我爸媽都是很普通的小市民,我爸爸和媽媽都是老師,他們在同一間國小當老師,所以在他們的觀念中,覺得兩個家庭背景相差的太大,很難能處的愉快。

因此,他們一直都不是很看好我和我男友。

我和男友是在同事的婚禮上相識的,我們算是屬於一見鍾情吧,在見了第七次面后,我們就確定了關係了。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男友家境,後來覺得男友很不錯,有繼續深入交往的念頭了,才問了他的家境,這才知道,他們家的家境很好,相比我們家,可是說是豪門了吧。

(source: pixpo)

 



我第一次帶男友回家,是在我們交往第四個月的時候,那個時候,男友也是和我表示有結婚的念頭才繼續交往的。

雖然我爸媽都不看好我們。

但是我始終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我並不覺得兩個家庭背景相差太多,我們以後就會過得不好。

後來,男友和我求婚,我就答應了。

我們準備結婚前我就去見了他爸媽,那個時候他爸媽對我很客氣,我雖然覺得他們太客氣了,但是因為他們也沒有做出什麼讓我覺得不舒服的事,所以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我們都要結婚了。

(source: pixpo)

 

就在結婚的那一天。

我的准婆婆,在我敬茶的時候給了我一個改口紅包,紅包摸起來很厚。

原本我是沒有準備要打開的。

但是她卻一直叫我打開來看看。

我以為她是想給我長長臉就打開了。

可是沒有想到,打開后,掉出來一沓一毛錢的紙幣,一大疊,很多,但是不知道裡面有沒有20塊錢!

這一刻我只覺得羞辱,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我像是被狠狠地扇了幾巴掌一般。

當時我不知道自己一時衝動還是怎麼的,我直接假裝暈倒,在地上抽搐,我爸媽喊著退婚!

現在我被送回娘家,男友在門口,求我爸媽讓他進來,他一直在說對不起。

求我回去。

但是我卻猶豫了,難道我的堅持是錯的,兩個不一樣的家庭,真的沒有辦法在一起生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結婚當天有錢的婆婆給我一個厚紅包,並跟我說了「這件事」我馬上假裝暈倒不結婚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