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侄子滿月酒我包了一千的紅包,在門口聽到了一段對話,我馬上回頭重新包了一萬元紅包!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侄子滿月酒我包了一千的紅包,在門口聽到了一段對話,我馬上回頭重新包了一萬元紅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侄子滿月酒準備一千紅包,門口聽到一段對話,我決定給一萬

(source: myhealth911)

 

我老家還有一個哥哥,我哥沒有上大學,高中的時候就輟學了,也是一直在外面打工,和我嫂子也是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兩個人都是從針織廠走出來的,因為嫂子娘家和我家離得也不遠,我爸媽和嫂子娘家爸媽都沒什麼意見,所以我大學還沒有畢業,嫂子和我哥就結婚了,他們結婚的時候,我也是回來了,那個時候因為我還在上學,我要給禮錢,嫂子堅決不要,我後來也是沒有給,等我大學畢業的時候,這嫂子就懷孕了,我知道以後,還特意回過一次老家,給嫂子買了些補品,還給她帶了一套化妝品,畢竟我實習的時候,就在賣化妝品。



侄子滿月酒準備一千紅包,門口聽到一段對話,我決定給一萬

(source: myhealth911)

 

嫂子生產的時候,我已經工作了有大半年的時間,自己一個人在城裡雖然辛苦,可好歹有了一個盼頭,每個月都能夠有不少的收入,侄子滿月的時候,我哥就在老家給帶的酒席,我這個做姑姑的就跟著回去了,原本我是準備了一千的紅包,也是不少,可是當我走到門口,就听到我媽在裡面和我哥嘮叨,說的就是我哥當初上學的事情,我媽就埋怨我哥,說我哥當初不該輟學,當初應該讓我輟學的,畢竟我是女孩,我哥就在裡面說,這他是做哥哥的,才是家裡的老大,就算是輟學,也應該他輟學。

侄子滿月酒準備一千紅包,門口聽到一段對話,我決定給一萬

(source: myhealth911)

 

聽著他們在屋裡說話,我才明白,原來當初我哥輟學,竟然是為了我,這自己心裡就感動的不行,本來是想給孩子一千紅包的,後來我總覺得一千拿不出手,索性就把自己這半年來的積蓄都拿了出來,給孩子準備了一萬的紅包。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侄子滿月酒我包了一千的紅包,在門口聽到了一段對話,我馬上回頭重新包了一萬元紅包!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