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就在訂婚前一晚,我接到準婆婆的電話跟我說「你們分手吧!」只因為我做了「這件事」!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就在訂婚前一晚,我接到準婆婆的電話跟我說「你們分手吧!」只因為我做了「這件事」!」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杭州蕭山一姑娘與一個24歲的男生分分合合三次,在即將壓貼的前夕,她接到了男友媽媽打來的電話……

在開始聽姑娘敘述前

先了解一下“壓貼”是什麼意思?

一說定聘又稱訂婚。男方要預先送給女方首飾之類的信物,女方通過媒人向男方提出聘金。雙方議定聘金,分上、下半禮(彩禮)。男方先送“上半禮”給女家,算是定下婚事,女家則以、糕回送,謂之“壓貼”。

二說“小”訂婚舊時又稱為“下聘”或“壓貼”,在雙方及雙方家庭均認同的情況下,男方擇吉日,以金銀首飾及茶葉、果品等,送至女方,並宴請媒人。

總之就是老底子訂婚結婚的習俗

現在,我們接著往下看

近日,蕭山網友「不用知道我是誰」在發帖說:

瞎了眼談了一個24歲媽寶男。

故事的開頭要從兩年前開始了。跟這個媽寶男分分合合三次,求我的時候怎樣的不要臉,做各種多餘的事情,腦子進水一次次跟他和好,每次分手的原因都是莫名其妙。

因為是被傷害的那個,所以和好的機會總有的,因為我比較好說話,但你就不行。

第三次他來找我,說奔著要跟我結婚去的。當時身邊不缺追求的優秀男生,我還是腦子進水跟他和好。不為別的,只是覺得已經談了這麼久,父母也都見過了,平時他對我也是真的好,就可以省去很多事情。

我不是什麼聖人,我也有感情,如果他真的像他自己說的那樣,跟從前不一樣了。

姑娘訂婚前接到準婆婆電話你們分手吧只因這個

事實證明我再一次的瞎,在我猶豫要不要再跟他和好的時候,他說可以隨時跟我去領證。

他比我小1歲,我屬雞,他屬狗。在最開始的時候,他就說過不合八字,不去信這些迷信東西。因為我爸爸一開始是比較介意這個,他這樣說之後,我父母也是比較開明,那反正兩個小孩好了都可以的,不去信就是了,況且現在自由戀愛,合不合八字都無所謂的。

也走了親戚,只要是我休息的時候他都來我家報到,他媽也隔三岔五就讓我過去吃飯。

姑娘訂婚前接到準婆婆電話你們分手吧只因這個
 



有一天晚上,突然接到他媽打來的電話,大概內容是:今天給我們家兒子去算了個命,瞎子說他一定是不能和屬雞的配,你們還是分手吧,做朋友。我跟兒子也說過了,現在來跟你說一聲。

當時我是懵的,因為我以為塵埃落定了,因為他們家說正月裡就要給我們壓貼的。我確實挽留了,我說,生肖上確實是明衝的,但身邊很多雞和狗都有在配的,八字沒有合過,怎麼就一定說不能配?他媽講:我只有一個寶貝兒子,我不想試。

我掛了電話之後就再也找不到這個人。我當時的男朋友,微信、電話所有都是聯繫不到的。我就覺得很懵,如果真的就听媽的,那你可以自己跟我來說一聲,大家都是成年人,分個手還要你媽來說嗎?你幾歲啊大哥?

姑娘訂婚前接到準婆婆電話你們分手吧只因這個

我確實不甘心又氣憤,晚上九點多小姐妹陪我趕去他家樓下,繼續打電話,還是不接,去車庫看了他的車子在。我就是想在當天有一個結果,是死是活我也要聽他說。因為平時我跟他感情真的很好,沒有問題。當天晚飯的時候我們還在微信聊天。

最後的結果是,他媽說他出去了,又給我講一堆:自己兒子沒能力討老婆的,一切都要我們給他的,他沒權利的,兒子肯定聽我的。

然後我就刪了所有關於他的東西,幹乾淨淨。很氣憤,21世紀還有這種媽寶男,兩年多的感情就這樣結束的莫名其妙。

姑娘訂婚前接到準婆婆電話你們分手吧只因這個

我是一個乾乾脆脆的人,要分就分的徹底,也絕不會去糾纏或者再找他。

安安靜靜過了一個多月,本以為就這樣平淡的生活著,今天在刷抖音,居然被我看到了一個視頻,我真怒火沖天了。

我看到這個媽寶男跟別的女生拍了抖音,就分手才短短這麼幾天。雖然是背影,我也一眼就認出來了,因為他的衣服是我買的。

氣憤的不是別的,是他居然還有臉穿著我買的衣服跟別的女生你追我趕拍抖音。而且,重點是這個抖音,以前我跟他也拍過,我不知道這位大哥的臉是什麼做的。

姑娘訂婚前接到準婆婆電話你們分手吧只因這個

不怪女生,就是這樣的渣男真的是讓我噁心。你追我趕的在超市裡,還穿著拖鞋。你就有這麼開心?分手一個月多,你就可以穿著拖鞋這樣跟別的女生去逛超市?你倆有多熟?

你穿著我買的衣服,你心裡就不會有一點愧疚嗎?

因為是受到傷害的那個人,我做不到那麼大方的去接受。忍了那麼久也不想開撕,你絲毫沒意識到自己說出的話有多傷人吧。

給當頭一棒卻又回頭輕輕撫摸我受傷的臉,等價嗎?你也沒想過吧,你只是想「因為是對你,所以不需要考慮你的想法」。罷了,只是個消遣,沒別的,像你這種人真的不配有愛人。

姑娘在之後與其他網友的交流中補充說:

我年薪10萬,自己也有車,我的基礎也不差,我確實是賺得比他多,但我一點也不介意。

至於是不是在我之前就有在談,我相信是沒有的。他當時的銀行卡都是交給我的,我和他之間就是他那個媽。

他的人品是沒有問題的,有問題的是性格,從小就是給他媽寵壞了的。

反正我也不想去追究那些事了,跟我好的時候已經有了或者沒有,都無關緊要了。

我氣憤的不是浪費了我這麼久的時間和感情,我氣的是他連男人的擔當也沒有,連分手也要自己的媽媽來說,真的太搞笑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就在訂婚前一晚,我接到準婆婆的電話跟我說「你們分手吧!」只因為我做了「這件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youth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