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父親把老屋悄悄送給外人,兒媳婦怒把他趕出家門,臨走時說一句話媳婦卻哭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父親把老屋悄悄送給外人,兒媳婦怒把他趕出家門,臨走時說一句話媳婦卻哭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天上又下著淅瀝瀝的下雨,寒風一陣勝過一陣,吹得樹葉嘩嘩作響,床邊一個老人拿起了電話,老人名叫黃水泉,老伴去世多年,膝下育有一兒,還有個養女,如今七十多歲,垂垂老矣,一個人孤孤單單,身體又常年不好。

老父親把老屋悄悄送給外人,兒媳婦趕他出門,臨走一句話她卻哭了

(source: myhealth911)

 

 

故事配圖:父親

“爸,是不是沒錢了,我等下給你打點過去。”電話里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



黃水泉停頓了片刻,似乎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突然說道:“斌斌啊,不用打錢了,我想搬到你那去住。”聲音蒼老。

老人的兒子名叫黃志雲,斌斌是他小名,成家立業後就搬到省城生活,離老家甚遠,自己因為工作沒辦法回去照顧父親,以前就勸說父親過去,黃水泉總說喜歡呆在老家,現在好了,老父親主動提出來,黃志雲心裡說不上有多高興,沒過兩天就把老父親接到了省城生活。

老父親沒帶多少行李,臨走時卻對一個盒子看了又看,生怕落下一樣,也不知道裡面究竟裝了什麼秘密?兒子兒媳甚是好奇,卻也不便多問。

黃水泉也算了了一個心願,省得落下不孝的罵名,老父親有求必應,兒媳也是恭恭敬敬,從不反對丈夫盡孝。

突然有一天,黃水泉叫來兒子兒媳,說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和他們商量,老人吞吞吐吐,半天才開口,說道:“我把老家的房子給了英子,她家條件不好,在城裡還沒買房子,反正你們有房有車不缺那點東西。”

兩人一聽,都是一陣驚訝,這房子怎麼能說給人就給人,這個英子是誰?原來英子就是老人的養女,談不上女兒,按說這房子也該留給自己親生兒子啊,怎麼能說都不說就直接給她一人了。

兒子也沒說什麼,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回老家了,但心裡也算有氣,考慮到老父親年紀大,不好發作罷了。可是兒媳婦吳秀蘭一聽不干了,火冒三丈,自己恭恭敬敬伺候老人圖的是什麼啊,還不是幾年過後可以得到一套房產,那房子雖小,地方偏僻,那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啊。

老父親把老屋悄悄送給外人,兒媳婦趕他出門,臨走一句話她卻哭了



(source: myhealth911)

 

 

 

從那以後,吳秀蘭忽冷忽熱,擺臉色,幾次讓丈夫去把房子要過來,可是黃志雲一說,老父親就哭,久而久之就不敢再提,便慫恿媳婦去要。

吳秀蘭配合丈夫在家裡鬧,故意藉機吵架,一聲聲房子要給外人,指桑罵槐要趕老人回去,黃水泉看得出來,心裡難過,說住不下去,剛好也下雨,說過幾天雨一停就回老家。

秀蘭卻說道:“你房子要留給了別人,就讓別人去照顧你,我們不管。”

有一次老人睡著了,吳秀蘭好奇地打開老人帶來的小盒子,嚇了一跳,裡面竟是一疊厚厚的繳費單,他悄悄拿到房中給黃志雲看,黃志雲一看也嚇了一跳,細細一加,這前後十多年來的繳費單竟累計到二十多萬。



“爸爸看病買藥怎麼發了這麼多錢?”黃志雲好奇地問道。

“對啊,以前也沒聽他說過啊。”吳秀蘭說道。

“可是我們每月才給幾百塊,特殊情況才多寄一點回去,可是加起來也沒多少錢?”

兩人正納悶,嘰嘰咕咕,背後突然傳來一個聲音:“都是英子給的錢?”說話的正是黃水泉,黃水泉突然醒來,聽到了他們說話聲,這才走了過來。

兩人一陣尷尬,黃水泉淚水已經流了下來,說道:“這麼多年,你們遠在天邊,每次生病都是英子帶我去醫院,錢都是她給的,我說通知你哥,你妹妹總說小病不用勞煩你們,有她在,久而久之我才發現她給我墊了這麼多錢,所以我才會說想把房子留給你妹妹。”

二十來萬,在老家都可以買下那套狹小的舊房子了,兩口子一聽,竟說不出話來,這才知道英子雖然是個養女,卻在背後默默付出了這麼多,再也不好意思說什麼,眼睛濕潤了,開始誠心挽留老人。

老父親把老屋悄悄送給外人,兒媳婦趕他出門,臨走一句話她卻哭了

(source: myhealth911)

 

 

 

不過老人還是堅決地離開了兒子兒媳的家,他也堅持了自己的選擇,房子要留給了養女英子......

今天的故事講完了,俗話說養兒防老,望天底下兒女記得生養之恩,給父母親一個幸福安詳的晚年,而不是僅僅計較得失,否則良心何安。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老父親把老屋悄悄送給外人,兒媳婦怒把他趕出家門,臨走時說一句話媳婦卻哭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