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父親進城投奔兒子,夜間聽到兒子跟媳婦對話,留下一存摺悄悄起身走人!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老父親進城投奔兒子,夜間聽到兒子跟媳婦對話,留下一存摺悄悄起身走人!」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老父親進城投奔儿子,夜間聽到兒子媳婦對話,留下一存摺悄悄起身

(source: myhealth911)

 

老父親進城投奔儿子,夜間聽到兒子媳婦對話,留下一存摺悄悄起身

孟老爺子是個莊稼人,他一生住在鄉下沒有出過遠門。他與老伴這一生就生養了一個兒子,孟凡。



說起孟凡,那在老爺子心中,簡直就是最優秀的孩子。孟凡從小學習成績好,人也是孝順懂事,大學畢業後並沒花家裡一分錢,就在大城市買了房成了家,總之他一直是孟老爺子的驕傲。

前幾年孟老爺子的老伴兒走了,就剩下他一人在老家生活,很多時候他甚是覺得孤單。孟老爺子的鄰居們曾多次對他說,他現在已經老了,種不了莊稼了,兒子孟凡不是在外邊混的很好,他大可以投奔自己的兒子去!

孟老爺子聽了卻總是搖頭,因為他找不到投奔儿子的藉口!其實他也想跟兒子生活在一起,倒並不是他想著到城裡享福,就是人老了能天天守著自己的孩子,就是件幸福的事。但是他的兒子兒媳並沒有說過讓他過去一起生活,他也不好意思厚著臉皮自己直接過去。

終於有一天孟老爺子找到了一個,光明正大的投奔儿子的藉口,那就是他的兒媳婦懷孕,即將要生產了!他作為孩子的爺爺,責無旁貸的可以用幫著兒子兒媳看孩子為由,與他們生活在一起!於是他高興的給兒子打了電話,說了自己的意思,電話裡兒子同意了,孟老爺子就在家收拾了好多東西,打算日後不再老家。

老父親進城投奔儿子,夜間聽到兒子媳婦對話,留下一存摺悄悄起身

(source: myhealth911)



 

待到孟老爺在來到兒子家,兒子兒媳婦當天帶他出去吃了頓飯,回到家沒說幾句話就安排老爺子回屋休息了!

老爺半夜醒來想去廁所,因為對新環境不熟悉,摸了半天都沒摸到燈的開關,於是就摸著黑去往廁所。剛開臥室門到了客廳,就看到孟凡房間燈還亮著,緊接著聽到孟凡與媳婦的對話。

孟凡的媳婦說:“你打算以後就讓爸就住在咱們家麼?那過些日子孩子出生了,我媽來了住在哪裡?總不能不讓我媽來,讓爸在這伺候我做月子,幫著和我一起帶孩子……”孟凡說:“先讓爸住這吧,過幾天我再想辦法。”

緊接著孟凡媳婦又說:“其實我不是不願意讓爸住這,只是我們現在能力有限,就買的小兩室的房子,而且每月還房貸,車貸,這孩子又馬上出生,我都不知道以後日子咋過……拋開沒住的地方不說,就是爸住這啊,我們也不能給他好的生活啊!”孟凡說:“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老人都來了,我總不能趕他走……”

聽到這孟老爺子廁所都沒去,又悄悄的回到了屋裡躺下,可是他輾轉反側的再也睡不著了。躺了好一會兒,看了看手機的時間是凌晨四點鐘,他起來收拾了自己的東西,然後拿出自己存了一輩子的存摺,放在了床頭櫃上,然後他悄悄的開門走了!



老父親進城投奔儿子,夜間聽到兒子媳婦對話,留下一存摺悄悄起身

(source: myhealth911)

 

等到七點鐘的時候,他估摸著兒子媳婦該起床了,然後就發了一條信息:“兒子,媳婦,爸來了城裡感覺很不習慣,一宿沒睡著覺,我想還是鄉下的生活適合我,怕你們知道我走會挽留我,所以我就不告而別了!”

孟凡與媳婦看到這條短信,趕緊跑到老爺子屋裡一看,老爺子人已經不見了,留下的是床頭櫃上的一本存摺,孟凡打開一看裡邊是十多萬的存款……

孟老爺子回家的路上接到了兒子的電話,電話裡兒子責怪他不告而別,他卻樂呵呵的對兒子說,城裡生活不適合他,晚上覺都睡不好,他現在身體還利落,想接著回鄉下生活!

掛斷了電話,老爺子嘆了口氣:原來孩子們在外面生活的並沒有像自己想像的那般美好,他最應該做的是不該孩子們添亂,不給孩子們增加負擔!

而孟凡那邊,對於自己父親的離開,雖然是鬆了一口氣,然而內心卻又是極其自責,他心想一定要努力再努力,將來換了大房子,一定把父親接過來一起生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老父親進城投奔兒子,夜間聽到兒子跟媳婦對話,留下一存摺悄悄起身走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