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人丟了錢變得疑神疑鬼,無辜兒媳受盡委屈,一場大雨後,老人才知道怪錯了人!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人丟了錢變得疑神疑鬼,無辜兒媳受盡委屈,一場大雨後,老人才知道怪錯了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李秋容老太太年近七十,老伴去世早,膝下有一兒一女,或許是人老了,但是牙口尚好話也多,整日里嘮嘮叨叨,前幾天還和兒媳婦鄒春鳳莫名奇怪地吵了一架,讓人哭笑不得,起因很簡單。

老人丟了錢疑神疑鬼,兒媳受盡委屈,一場大雨,老人才知怪錯了人

(source: myhealth911)

 

 

原來前些日子她女兒帶來幾斤小蘋果,大家吃了幾天后剩下一個,有一次老人回家後突然想吃,發現沒了,剛好看到春鳳嘴裡咬著,心裡生氣,說了句:“最後一個也不留給我吃,以後靠不住你們啊。”



本是無心之舉,春鳳一臉的尷尬,想說什麼又咽了回去,幸好一旁的丈夫王有平及時出來勸說,說好多天了,剩下一個快爛了,自己咬了一口,便讓春鳳吃掉,李秋容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抓住不放,依舊喋喋不休。

這一吵架完的第三天,春鳳突然發現李秋容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老盯著自己看,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平日里兩人本來就話不多,她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難道就因為吃了最後一個蘋果,婆婆還在和自己慪氣?

春鳳讓王有平去集市買些吃的給老人,又讓他去問問到底怎麼回事?王有平問了半天,老母親也不說話,最後才支支吾吾說出了真相,李秋容說自己兜里的錢不見了。

“多少錢啊?”王有平問道。

“七八十塊,是不是你媳婦拿了?”李秋容突然說道。

王有平一聽才七八十,忍不住笑了笑,安慰母親:“你想什麼呢?我們也不缺這點錢啊,再說了,你要買什麼我們都給你買,她要你幾十塊錢做什麼?”

“我怎麼知道?我昨天的衣服是她洗的,你去問問。”



王有平點了點頭,其實他不相信妻子會拿母親換洗衣服裡的錢,不過還是和妻子說明了事情的來由,春鳳難免有點生氣:“衣服是我洗的沒錯,我洗衣服會翻洗口袋,可是沒看到什麼錢啊?是不是你母親記錯了,或者在其他地方掉了呢?”

老人丟了錢疑神疑鬼,兒媳受盡委屈,一場大雨,老人才知怪錯了人

(source: myhealth911)

 

 

王有平搪塞了下母親,硬給他幾百元,李秋容也不要,此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不過李秋容還是一副疑神疑鬼的樣子,天天嘮叨著錢不見了,悶悶不樂,指桑罵槐,就差直說是春風拿了。

春鳳知道婆婆年紀大了,腦子不好,加上有平勸她不要計較,倒也忍了下來。



這事沒幾天,有一次晚上,李秋容突然胃口大增,心情豁然開朗,竟自己得意地說了起來:“今天早上我在枕頭下發現了我丟的錢。”說完竟然有些愧疚,拉著春鳳的手,“前幾日誤會你了,我老糊塗你也不要見怪......”說著竟眼睛濕潤起來。

看到兩人和好,王有平心裡說不出的高興,晚上還喝了幾口小酒。晚上睡覺的時候,春鳳突然小聲說道:“我和你說個秘密。”

“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你還有什麼秘密?”王有平笑道。

“大秘密呢。”春鳳饒有興趣地說道,“你知道你母親枕頭下的錢是怎麼來的嗎?”還沒等他說話,春鳳又說道,“我放的。”

王有平大吃一驚,知道妻子在家任勞任怨,吃不不少苦也受了不少委屈,可想不明白她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春鳳不緊不慢,說道:“我知道你心疼你母親,悄悄給她錢她也不要,其實母親要的不是你的錢,而是一個心結,我知道她可能誤會了我,自己也耿耿於懷,於是我才想到這個妙計,緩解我們之間的關係,一舉二得,一來取消她對我的誤會,二來你母親心情也好。”

王有平深受感動,不過更巧的事情還在後頭,有一次天降大雨,天氣變冷,老人換新衣,結果發現兜里有幾十塊零錢,一回想,記起來這才是自己真正丟的錢,當初自己換髒衣服時把零錢隨手放進一件新衣服裡,竟一時忘記了,可枕頭下的錢又是哪裡來的?

老人丟了錢疑神疑鬼,兒媳受盡委屈,一場大雨,老人才知怪錯了人

(source: myhealth911)

 

 

李秋容帶著好奇,主動找到兒子兒媳,王有平這才把春鳳的良苦用心說出來,李秋容聽完流下了幾滴渾濁的眼淚,竟控制不住潸然淚下......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老人丟了錢變得疑神疑鬼,無辜兒媳受盡委屈,一場大雨後,老人才知道怪錯了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