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生這些地方很重要,男生女生都得學起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快來看看吧!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生這些地方很重要,男生女生都得學起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快來看看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你想娶一個什麼樣的妻子?可能每位男同胞都有自己的標準吧?漂亮、善良、溫柔、賢惠、大家閨秀、小家碧玉······但是大家也聽過「克夫」這個詞吧?普通人是不能通過表像判斷出一位女性是否「克夫」的,但是古相學中記載了幾種「克夫」相。大家不要心急,且聽我一一道來。

一、頭髮,頭髮又粗又硬或稀疏過少

 

頭髮又粗又硬,一則肝氣過盛,脾氣暴躁易衝動,性格剛烈,婚後必然爭吵不斷;二則激素分泌旺盛,性格急躁,喜怒無常。頭髮稀疏過少,氣血不足,生殖能力差,得子不易。

(source: myhealth911)

 

二、額頭,額頭過高或過暗

古語雲:「女人額頭高,三嫁也不牢」。古相法認為女人額頭過高未婚克父,已婚克夫。放在現代社會額頭過高的女人,為人機敏,腦袋靈活,有遠大抱負,多能做下一番成就。但是缺點是忽略家庭。

額頭過暗的女人運勢較差,往往難以遇到品行不錯的丈夫。即使遇到也會拖累丈夫,自己奔波辛苦,無形當中也會影響到丈夫。

(source: myhealth911)

 



三、印堂,印堂出現八字紋

印堂出現八字紋的人,除了事業不順利外,在感情上也不會幸福的,這種紋是夫妻相剋紋,所以在生活中總會有分歧,嚴重時導致婚姻結束。

(source: myhealth911)

 

四、眉毛,眉毛焦黃淩亂,兩眉間距窄

眉毛焦黃者性格焦躁;淩亂者沒有原則性,人云亦云,多為長舌婦;斷裂者個性怪異,無情孤僻,晚年淒涼;濃密者慾望過強,要事業不要家庭;兩眉間距窄者心胸狹隘,錙銖必較。

(source: myhealth911)

 

五、耳朵,耳朵薄尖,輪飛廓反

俗話說:「女人耳朵薄,一生總操勞;女人耳朵尖,一生總操心。」意思是說一個女人如果耳朵很薄的,福氣就比較薄;耳朵很尖的,為人心思比較多,總是斤斤計較,所以日常比較多口舌,自然一生都比較操心。

耳門窄小的女人,聽不見忠言逆耳,比較固執任性。再加上耳朵外輪反廓,在面相學中耳朵的外面叫做輪,裡面叫做廓。輪整個張開,廓特別突出的人,個性很叛逆。在家裡與公公婆婆基本無法相處,叛逆心理嚴重,性格反覆。婚後自然是很容易造成家庭不合,夫妻不睦。

 



(source: myhealth911)

六、眼睛,眼睛過凸,黑少白多,昏暗無神

眼睛是心靈窗口,陰騭神出之所。可以反映一個人的認知以及內心的看法。女人眼睛過凸,眼神外露,性格激進暴躁易怒;眼珠黑少白多,此種眼睛的女人陰險狠毒,善於使用陰謀詭計;眼神昏暗無神的女人沒有上進心,善惡不明,本身也缺少好運,一生庸庸碌碌。眼角長,眼尾略彎,而經常水汪汪,時常睡眼惺忪,稱之為會閃出光芒十分迷人,為人十分善於交際應酬,對貞操觀念差。

 

(source: myhealth911)

 

七、山根,山根塌陷,橫紋多起

山根,位於兩眉中間的印堂之下鼻樑之上也就是兩眼正中間位置。因其位於闕庭之下,又稱下極。山根在人體代表的是肺部,呼吸系統等,女性山根過低,塌陷的沒心沒肺,性格隨和,開放,[生·理·需·求]等也來的大。

山根之間出現橫紋,如果有一條橫紋,代表婚姻要出現一次大的波折,容易導致離婚,兩條橫紋就代表兩次波動,既而二婚再婚。

 

(source: myhealth911)



 

八、鼻子,鼻子起節,準頭尖小無肉

相學將鼻子稱為「財庫」,代表一個人的財富,也是女子的夫星所在。鼻樑起節的人個性非常怪異,很難纏固執,恩怨不明,軟硬不吃,所以夫妻相處困難,婚姻很難圓滿。另外鼻樑起節的女人中年刑傷,運氣太差拖累丈夫。

鼻樑過高的女人以自我為中心,會欺壓自己的丈夫;鼻樑過低的缺少財源,無法幫助到丈夫。

鼻樑不正扭曲者,性情多變,朝三暮四,自私自利,缺少公道意識。

 

鼻頭尖小無肉為人比較尖酸刻薄加上鼻孔朝天散財,無隔夜之糧。

鼻翼有痣或有疤痕的女子好色,財來財去,皆因「情」字,離婚再嫁者多,晚年孤痛。

(source: myhealth911)

 

九、顴骨,顴骨很高沒有肉

顴骨,位於面中部前面,眼眶的外下方形成的面部骨性突起。相書有雲:「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意思是說顴骨很高,又沒有肉包住的女人克夫。顴骨高的女人個性強悍,無論是在外邊還是在家裡,都喜歡爭權奪勢。我遇到過一位女性,顴骨明顯外露,現年49歲,已經剋死兩任丈夫,性格也是爭強好勝,子女關係一般。

(source: myhealth911)

十、人中,人中不明顯,上寬下窄

人中,位於鼻唇之間,代表一個女人的生育能力,事業運勢等。女人人中不明顯,也就是看起來平整,沒有溝壑,生育能力低下。

人中上寬下窄者缺乏膽識,做任何事虎頭蛇尾,易難產需注意。過於窄小,做事欠缺長遠的考慮與打算,交際能力等也差。

人中有疤痕或惡痣,難有子嗣,事業運勢低迷,晚年孤苦伶仃。

(source: myhealth911)

十一、嘴牙,嘴唇過厚過薄或嘴尖暴牙

女人嘴唇過厚者性格愚笨,慾望旺盛;過薄者無情,是非常掛嘴頭;過小者個性孤僻;嘴唇顏色深者心腸歹毒;上嘴唇尖,常在人後道儘是是非非;口有暴牙者,心中藏不住秘密,愛搬弄是非,性格過於直爽。

(source: myhealth911)

十二、下巴,下巴尖而無肉,地閣不豐

古相學將下巴稱之為地閣,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晚年運勢。女人下巴尖小或無下巴,代表晚年孤獨,子息不孝順等,無下巴者通常沒有子嗣,有也是多數過寄他人或早年夭折。

(source: myhealth911)

以上十二條面相知識可以說是非常詳細了,但是這些面相特徵需要綜合在一起看,才可以決斷。面相上常講:「一貴抵百賤,一賤毀所有」,所以以上論斷,普通人只可作為知識進行瞭解,不可隨意給他人相面,以免自誤。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努力不放棄並分享這篇「女生這些地方很重要,男生女生都得學起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快來看看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