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小舅子結婚我給了5000,丈母娘竟然把錢扔我臉上,我做一事全家炸鍋!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小舅子結婚我給了5000,丈母娘竟然把錢扔我臉上,我做一事全家炸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小舅子是上月結婚的,我這個姐夫,也是給拿了一些錢,雖然不多,可最起碼也不少,在丈母娘那邊,我給五千的禮錢,也是夠多的了,可是沒有想到,這丈母娘還是覺得我給的錢少,說我小氣,甚至直接就把錢扔我臉上了,說是沒有我這一個姐夫,只有小姨子老公那一個女婿,我這心裡就氣得不行。

小舅子結婚我給5000,丈母娘把錢扔我臉上,我做一事全家炸鍋

(source: myhealth911)



 

我是一個普通的程序員,也是天天做編程的,一個月的工資也就五六千,這除掉吃喝,也是沒有太多的錢,能夠拿出五千,已經是我能夠拿出的最多了,而且這我還和老婆準備著買房的事情,都不小了,要是在不買一個房子,以後就更加的買不起了,所以才拼命的賺錢,一點錢都不捨得花,給的那五千我也是覺得肉疼,後來丈母娘嫌棄,把錢打我臉上,我就蹲下去,自己在地上撿了起來,這我也是不覺得丟人,或許轉身走比較瀟灑,可是地上的錢,都是我的血汗錢啊。

小舅子結婚我給5000,丈母娘把錢扔我臉上,我做一事全家炸鍋

(source: myhealth911)



 

小姨子嫁的不錯,她老公也是一個富二代,家裡比較的有錢,那是出手大方的不行,隨隨便便買一個車,我這輩子都不敢奢求,小舅子結婚的時候,這他竟然直接就送了一輛車,丈母娘就把我給的五千禮錢,和他給的一輛車,這做對比,就覺得我這個女婿不好。

小舅子結婚我給5000,丈母娘把錢扔我臉上,我做一事全家炸鍋

(source: myhealth911)

 

那天我是窩著火回去的,回家以後我就說了,這以後就和丈母娘那邊斷關係了,她不是說沒有我這一個女婿,那我以後也就當做沒有那麼一個丈母娘,那邊我是一次也不會去了,這家裡知道以後,也是都議論紛紛的,說我太衝動了,你們說,我這做的有錯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小舅子結婚我給了5000,丈母娘竟然把錢扔我臉上,我做一事全家炸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