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爸媽陪嫁的婚房,度完蜜月回來,看到房子裡住的人,我氣得將他們趕走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爸媽陪嫁的婚房,度完蜜月回來,看到房子裡住的人,我氣得將他們趕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當時我結婚的時候,也是考慮到這結婚以後,總不能天天的和公婆住到一起,這要是整天和公婆住到一起,就我和婆婆的性格,那指不定會爆發出什麼樣的矛盾,所以我心裡就特別的想,能夠和老公兩個人單獨出去住,畢竟要是能夠出去單獨住,也是省去了許多的麻煩。

爸媽陪嫁的婚房,度蜜月回來,看到房子裡住的人我將他們趕走了

(source: myhealth911)



 

我沒有想到的是,這我結婚的時候,我娘家爸媽,居然直接就給我準備了一套婚房,雖然說著婆家甚麼錢都不捨得給,可是我娘家爸媽卻給我準備了這麼一套房子,我這心裡怎麼能不高興。

爸媽陪嫁的婚房,度蜜月回來,看到房子裡住的人我將他們趕走了

(source: myhealth911)



 

結婚的時候,我就和婆家說,要婆家給出裝修錢,這說到最後,還是我和老公把婚禮現場的禮錢拿出來,才算是有了裝修的錢。結婚後,我和老公就出去度蜜月去了,就把這家裡的鑰匙交給了公婆,想著讓他們在家裡看著,這裝修畢竟還沒有完成。

爸媽陪嫁的婚房,度蜜月回來,看到房子裡住的人我將他們趕走了

(source: myhealth911)

 

兩個人在外面玩了一個月,這回來以後我就發現,家裡面居然住了別人,那個時候我就徹底的懵了,這先是我自己的房子,我打不開門,進不去,這敲了半天門,裡面給我開門的,居然是一個陌生的男子,這一開門就罵我,我這急脾氣就和那人罵了起來,鬧到了最後,這居然是公婆未經允許,就把我的房子給租了出去,還私自收了人家不少的房租,我是氣的不行,這直接就把人給趕走了,我可不管這到底是誰收的錢,誰收的錢找誰要去,這是我的房子,房本在我的名下,你們說,這是不是這個道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爸媽陪嫁的婚房,度完蜜月回來,看到房子裡住的人,我氣得將他們趕走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