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五年,前夫常接濟我,我提出復婚,他說一話我淚流滿面!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離婚五年,前夫常接濟我,我提出復婚,他說一話我淚流滿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離婚五年前夫常接濟我,我提复婚,他說一話我淚流滿面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前夫離婚以後,因為孩子的緣故,前夫也是經常的來接濟我,每當我這沒錢的時候,前夫總是會及時的過來,給我送過來一些錢,讓我的生活都好過了不少,離婚的時候,孩子才一歲多,那個時候因為照顧孩子的考慮,這孩子就到了我這邊,說是我照顧孩子,其實也是前夫經常的接濟我們。



離婚五年前夫常接濟我,我提复婚,他說一話我淚流滿面

(source: myhealth911)

 

離婚的時候,也是因為我們兩個沒了多少的感情在,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這我也是看不慣,所以就和他離婚了,因為我離婚後帶著一個小孩子,這生活就多少有點不方便,前夫就一直在幫助我,給我各種的經濟補償,這些年我對前夫也是越來的越依賴,有時候想想,這我離婚以後,不就是沒了一個夫妻的名分,這吃的喝的,不都還是花的他的錢,可是他卻不屬於我了,連一個名義上的歸屬都沒有,這自己心裡就特別的不舒服,我曾不止一次的想過复婚,可是這每次都話到了嘴邊,就給咽了回去。

離婚五年前夫常接濟我,我提复婚,他說一話我淚流滿面

(source: myhealth911)

 

離婚也有五年的時間了,有一次我就和前夫說了复婚的事情,我本以為他會答應的,畢竟這些年他也是經常的來這裡,可是前夫居然說,自己來這裡就是因為看孩子,要是沒有孩子,自己肯定不回來,說我想都別想。當時我就哭了起來,你們說,我的命運,咋就那麼悲催呢?這當初要是不離婚就好了,那最起碼我還有一個名義上的歸屬啊,我名義上還是他老婆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離婚五年,前夫常接濟我,我提出復婚,他說一話我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