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家庭裡如果女方比男方賺的多會怎樣,你喜歡事業型的還是顧家的!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家庭裡如果女方比男方賺的多會怎樣,你喜歡事業型的還是顧家的!」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網友一:

一個家庭總有一方是處於強勢一面的。無論對內對外,都需要一個人撐起家庭。

對外要是家庭中男人太孬,那隻好是女人頂上,否則會被別人欺負死。我很佩服這種女人的。

對內,家庭中女人強勢會如何,這要看情況了。如果女人和男人都強勢,那整個家都在吵鬧中過日子;若男人包容心強,女人強勢也沒什麼,性格的互補會讓生活很幸福。

我認為女人強勢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但要可溝通,不可溝通就慘了,會讓人覺得此人無理取鬧,不可理喻。我想無人願意被別人認為自己是此形象。

強勢可溝通,人家認為你是個有能力的人,可惜生了個女兒身。現代社會的女性大部分很強勢,所以她們都想在某些方面和男同胞一較高下,女漢子頻出,男人壓力很大啊。

我媽就比我爸強勢,好在我爸也不差,只是處處讓著我媽,而我媽也會在外面給足我爸面子,這樣他們才能這麼和睦相處著一輩子。

(source: toutiao)

 

 

網友二:

有句話叫做,得了便宜還賣乖。“一個家庭女強男弱,會怎樣?”那要看女人為什麼要[強],男人為什麼又要[弱]了。女人強,強在了哪裡?那男人弱又弱在了哪方?

有人說,因為男人自尊心比較強,如果家裡什麼事都是女人打理,男人一點忙都幫不上,早晚會散。此話看著好像似乎有道理,但是對此我有不同的觀點和看法。

什麼叫男人自尊心比較強?難道女人就沒有自尊心嗎?自尊心能當飯吃嗎?自尊心你能養活一家人嗎?分明是[大男子主義]在作怪,還以[自尊心]當藉口。沒有女人掌管的家庭,男人能夠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妥當,都恰到好處嗎?

明明事事處處需要女人的照料。卻還不需要女人的管教,明明無錢還不想放權?哈哈,開句玩笑。不過說真的,我沒看哪個女人傻到家裡衣食無憂的闊太太不當,偏偏要出去掙錢養家餬口。

所以女人的[強]大多也是有原因的,也是生活所迫,也是被[無奈]所逼出來的,如果女人都有一個強健有力的臂膀可以依靠,有一個幸福的港灣可以停靠。我想女人那所謂[強勢]都會通通的扔進大海里去的。

 



 

 

網友三:

縱觀歷史,凡陰盛陽衰之家,最典型為武大郎之家,最終以家敗人亡告終。

真正可怕的是武大郎之妻潘金蓮。手無縛雞之力,心雄可殺人。一門心思找西門慶,在家不務家活,在外不務農活,務工幹不了一個月,這種女人才可怕。

這種女的整天為男人找綠帽子,還不敢得氣她。像這樣的強女人:1、孃家有勢;2、丈夫無能一味忍讓造成的結果。

這種家庭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罵,男人忍氣吞聲結果慣壞了的女人,得寸進尺。

另一種情況,女人得勢後,把男人當奴隸,任意使喚,不尊重人格。久而久之,男人只得退居二線,戴著綠帽子冷眼旁觀。

目前中國有很多女強人正過的這種生活。長期與情人為伍,又顧及兒女和“面子”,早已經家不是家。

但這種強悍女人,其實也有她流不完的淚。在家她強勢,但面對社會,她又是弱小得可憐。幹成一件事,照樣卑躬屈膝。

女人強不可怕,怕的是得理不讓人,胡作非為,把丈夫的忍讓,當作可欺凌。這樣的家庭最後肯定沒有好結果的。

但是也確實存在一些女強男弱還過的非常和諧的家庭,但是這樣的前提是兩個人事先商量好的結果。

一旦男方主內,必然會讓男方的事業受到影響,這是男的為了女人的事業做出的犧牲,而不是女人用來侮辱男人的理由,破壞自己家庭的藉口。

(source: toutiao)

 

 



 

 

網友四:

強勢的女人,就是家庭的災難!我不是說女人智商高低,遠見眼光,心胸不如男人,就說對子女和自己都是災難。

我就遇到身邊一個男孩談物件,每次都是媽媽當家作主,可孩子結婚了,又離婚,再重新談的物件一次次失敗,女方每次看到約會的小男孩帥氣什麼的,本沒什麼意見,男孩都要問他媽媽意見,給女方沒有安全感可言,相必以後婆媳有矛盾,站在他媽媽一邊。

女孩也不傻,媽寶的孩子是永遠長不大。

還有一家,媳婦生產,醫生說要剖腹產,婆婆就是因為多花五千塊不同意,還把兒子罵了一通,說哪有母雞下不來蛋的,讓兒子不敢在手術書上簽字。

醫生都急哭了,說女人快沒力氣敢緊打麻藥動手術,看到拿血漿的護士,搶過來還說女人生產出點血正常,等孕婦死了她還說讓我去看看。

你想想五千塊就他人耽誤死了,女孩子找物件,肯定慎重了。難怪那個孩子離婚了,總是找不好,是不是跟這個強勢女人有點關係?

所以,有些女人強勢是建立在性格強勢上,而不是能力,她們覺得自己的不講道理就是自己強勢的藉口。這種家庭的男人,要麼已經放棄了他們的婚姻,要麼外面已經找了別的女人。

 

網友五:

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話題,也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訊號。我給你們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寡婦,丈夫早早去世,含辛茹苦把兒子帶大,又給兒子娶了媳婦。

兒子和媳婦一切聽從老人了,只管幹活兒,對外沒有交往,沒有聯絡。結果有了孫子,孫子長大了,還是聽從老人的。這樣的家庭沒有女人再肯嫁給孫子。

老人終於有一天不行了,後事也只能由鄰居幫助辦理。不久兒子媳婦也都死啦,剩一個孤苦的孫子只會簡單勞動,給誰幹活兒就在誰家吃點飯,沒活能幹,飯也不會做,不久也病死了。本來一個不錯的家庭,就這樣的消亡了。

 



 

男強女弱女強男弱其實本質上沒有問題。只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必須做的事情,如果處理不好,那後果不堪設想。

其實多數妻子是看不起自己丈夫的,但是聰明的做法是,一定會把男人推在臺前,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往前衝。逞強的女人,對兩個人對家庭都不是好事。

如果女人在家庭中有特殊的地位,人類長時間處在母系社會有這種本能,而且女人在家庭中的親屬關係是最重要。對家庭女人比男人更重要。所以說女人難當,是有道理的。

 

網友六:

一個家庭,勢必會有兩種性格的人出現,男女都強勢,天天都得打架,男強女弱,能安然相處,女強男弱,也能安然相處。

你如果性格強勢,你兒子也強勢,你跟你兒子打架,你怎麼不說你家庭不幸福,那跟你媳婦打架,就不幸福了?

說白了還是看個人。

你要是甩手大掌櫃,你啥都看開點,女人強勢,你還樂的逍遙,前提是你得顧家。

其實最怕的就是男人沒本事,還要面子,女人覺得男人沒本事,就要做家裡的頂樑柱,男人這個時候通常不會反省自己沒本事,男人會本能的覺得女人強勢,這是什麼?這是推卸責任!

你不行,別人上,你還說別人,你還委屈,你多玻璃心啊!

經常說女人強勢,家庭不幸福的,通常都是那種沒本事又要面子的人,啥好事兒都讓你佔了,別人咋趕不上?

在家裡想當太上皇,那得你兒子當了皇帝,你媳婦當了太后!

所以解決問題的辦法很簡單,你要覺得女的強勢,那你就混出點本事,多為家庭出力出錢,你要沒本事,你就踏踏實實安安靜靜地慢慢努力,別人家做出的努力,你不僅嫉妒,還要踩上兩腳,那多噁心啊!

(source: toutiao)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努力向上不會輸並分享這篇「家庭裡如果女方比男方賺的多會怎樣,你喜歡事業型的還是顧家的!」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