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人冒雨來給兒子送吃的,當看著老爹的背影,兒子當場淚流滿面!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人冒雨來給兒子送吃的,當看著老爹的背影,兒子當場淚流滿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白叟在樓下鎖好那輛陪了他十幾年的自行車,擦了擦臉上的雨水,小心謹慎的從前面車筐里拿出一個包裹,踉蹌著腳步開端往上爬。

594300059679b79bb4d2

(source: myhealth911)

 

白叟的兒子住在三樓,到了兒子家門前,白叟把裹著包裹的塑料袋一層層剝開,一個美麗的便利袋呈現在眼前,袋子里裝著一些鹹鴨蛋和幾個宣騰騰的大包子,用手感受一下,包子仍是溫的,白叟咧開嘴笑了,露出一口的黃牙,他悄悄的敲響了兒子家的屋門。

門開了,是白叟的兒子開的門。

兒子:爹,這下雨天的,您咋來了?

白叟:你娘腌的鹹鴨蛋出油了,你小子不是從小就好這一口嗎?我來給你送一些,還有你媽包的韭菜雞蛋餡的大包子,你媳婦不是愛吃么,趕忙拿出來吧!還熱乎呢。

 



 

兒子:爹呀!我在城裡啥好吃的沒有啊,你這冒著雨跑出來,淋出毛病來咋整,一點都不知道珍惜自己的身子……

白叟:出門的時分,天還好好的,誰知走到半道兒天又下起雨來了。

兒子:您可真是的,快進來換身衣服,今日晚上就住這兒,不許走了啊!待會兒我們喝點。

白叟搓搓手:我住你這兒便利么?其實白叟心裡也想在這待一晚,這樣回去之後,他又有跟他那幫老夥計誇耀的本錢了……

 

這時,白叟的兒媳悠悠的從卧室走了出來。

兒媳:亮子啊!你咋這麼不懂事呢?你讓爹住這兒,外面還下著個雨,娘一個人在家你們定心么?

兒子:有啥不定心的,爹終年在外打工,不都是娘一個人在家嗎?

白叟皺了皺眉頭,好像很為難,他的傻兒子沒聽齣兒媳話里的意思,他卻是聽懂了的。



白叟:亮子啊!爹待會就回去了,你看這外面又是打雷又是閃電的,你娘一個人在家,的確不讓人定心。

白叟的兒子看看自己的媳婦,又看看自己的爹,好像理解了什麼,理解過來后,他臉色有些不太好,他走近白叟,輕聲說道:爹,您先坐會兒,我去給您倒杯熱水。

 

59300003dad613db3f04

(source: myhealth911)

 

 

白叟正想坐下,白叟的兒媳啊的叫了一聲,嚇得白叟在那裡擺著一個古怪的姿勢,不敢動了。



兒媳:爹呀,您褲子都濕透了,就別坐沙發了,仍是做板凳吧!

白叟為難的直動身子,坐到了一旁的小板凳上。

白叟接過兒子端來的水。接下來,誰也沒有說話,空氣好像都不怎樣流動了,氣氛越來越為難。白叟待在這兒,覺得渾身都不舒服,他站動身對兒子說:時刻不早了,我該趕回去了……

白叟的兒子瞟了一眼外面的大雨,心裡特別不是滋味,他快速的走到廚房,從冰箱里取出正午從菜市場買的熟食,用袋子裝好。

 

兒子:爹,這些羊蹄您拿回去吃吧!我娘最愛吃羊蹄了。

白叟的老伴的確愛吃羊蹄,他正想伸手接過來,可兒媳又發話了。

爹啊,這羊蹄可是您孫子最愛吃的,放學回來,他要是吃不到,不知道會不會嬉鬧……

白叟為難的縮回手,什麼也沒說,扭頭就走。白叟的兒子狠狠的瞪了媳婦一眼,拿起牆上掛著的雨衣,就追了下去。

屋子裡安靜下來,白叟的兒媳拿出一個包子,放到鼻子下聞了聞:哼,幾個包子就想換我二斤羊蹄,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說完這句話,拿在手裡的那個包子被她一口咬去了多半。

5935000146694767544b

(source: myhealth911)

 

 

外面電閃雷鳴,白叟騎著自行車逐漸遠去,白叟的兒子站在小區門口,任由雨水淋灌,那滿臉的濕氣,不知是雨水,仍是淚水。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給你力量並分享這篇「老人冒雨來給兒子送吃的,當看著老爹的背影,兒子當場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