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他把老婆騙進山裡,賣了2300元,15年後她坐轎車來賞他巴掌,他傻了!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他把老婆騙進山裡,賣了2300元,15年後她坐轎車來賞他巴掌,他傻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張果果,是四川鄉下的一個普通女孩子,後來遇見了經過他們村賣東西的王輝。王輝無父無母,也沒有兄弟,更沒有任何負擔,再加上,東奔西走做小生意,長得也還可以,又能說會道,所以當他來上我們家提親的時候,我父母不同意,我卻想跟他一起好好過日子。

 

 

15165066053705.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父母打我一巴掌說:「這個人走南闖北,太懶,是一個安分不下來的人!」但是我不顧父母的反對,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我跟他跑到了他的老家。

丈夫的老家也在鄉下,但是他們家門口靠河,再加上土地肥沃,我們上山砍柴下地,下地種田,是一對恩愛的夫妻,而且我相信只要肯幹,日子都會過得很好的。

 



 

15165066053465.jpeg

(source: myhealth911)

 

 

 

丈夫陪我過了兩年安安分分的日子,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老毛病又出來了,提著貨攤繼續走南闖北的賣東西。

丈夫說:「成天這麼辛苦,有什麼意思?田也不種了,地也不管了,每天做跟狐朋狗友到處東逛西逛,吃喝玩樂!」

那時候我對丈夫還保留著一點希望,覺得只要他不亂來,苦一點就將就吧,等有了孩子以後,他就會好好工作,以後混出個人樣,讓我爸媽看得起!

 

 

 



15165066059222.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有一天丈夫帶兩個人回來,我炒了幾個菜,吃完之後我就睡下了,一覺醒來沒有看到丈夫,我看見堂屋的燈還亮著,穿上衣服出來,聽到丈夫和一個男人說話,只聽那個男人說:「那邊貴得很,我有錢,路費我出,咱們一起走吧!」

丈夫在旁邊說好好好,我給他們倒了幾杯茶,說:「你們要做什麼呀?半夜三更的,有什麼話明天再說,不行嗎?」第二天丈夫就說要出去做一趟生意,能夠賺錢,讓我跟他們一起,我不想去,我說:「我走了,地怎麼辦?」丈夫說就指望那幾畝地,能賺什麼錢,後來我糊裡糊塗的,天不亮就跟著他們坐火車去一個大城市去了。

 

丈夫帶著我們吃了頓飯,吃完飯以後,我就突然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在鄉下的一個山村裡。

 



 

1516506605988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家裡只有一圈土牆砌成的小院,院子裡長滿了野草和青苔,院子內只有三間漏風的土房子,房頂因為年久失修,留下了一個天窗,屋子裡堆了芽的紅薯土豆,散發著很重的霉氣味兒,用塑膠膜擋在窗戶前面,在井邊的地方,種著兩棵瘦弱的柿子樹。我才知道老公為了2300竟把我賣給了這戶人家!

這戶家只有一個年近70的老娘和一個32多歲的漢子,漢子是個退伍兵,有些殘疾;但是他忠厚老實,對我很好,儘管家裡面不富裕,還是東挪西借的給我買好衣服,煮好吃的補補身體,我也安穩下來,後來我們有了一個兒子。

 

我有了兒子以後,丈夫開始做起了小生意,我們在店門口租了一家店鋪,開始做一些生意,因為丈夫之前學過一些基礎,後來我們開了一家廠,他們的生意越做越大。

 

 

15165066241508.jpeg

(source: myhealth911)

 

 

 

 

但是我一直無法忘記前夫,15年後,我終於打聽到他逃到什麼地方,於是丈夫開著車帶我去前夫的家裡。

我抓住前夫的衣服,就是幾巴掌,心的怒火一下子。我上去又撕又咬我大罵前夫說:「你真不是個東西,活該你一輩子娶不到媳婦!」

他傻眼了,我帶著我帶著丈夫一起回到家裡,從此上段婚姻畫上一個終止符。聽說前夫因為之前的抽煙喝酒,得了肺病,時日無多了,我只覺得他活該!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做有錢人並分享這篇「他把老婆騙進山裡,賣了2300元,15年後她坐轎車來賞他巴掌,他傻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