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苦命男孩被父母給遺棄,土狗叼回餵奶養大,3年後,狗娘勇鬥人販救男孩活被打死!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苦命男孩被父母給遺棄,土狗叼回餵奶養大,3年後,狗娘勇鬥人販救男孩活被打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王雷是個苦命的孩子,他親媽性子暴躁,和誰都相處不來,懷孕期間逼走了他爹,兩人離婚後,他爹就不要這個孩子了,王雷的媽媽索性將這孩子扔了,扔在村子的臭水溝裡,王雷被他姥姥撿回來的時候,餓的連哭都哭不出來,姥姥讓王雷媽媽喂他,王雷媽說餓死拉倒。

 

 

1516506416452.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姥姥無奈,她管不了自己的閨女,索性不管,親媽不餵奶,姥姥也找不到其他人,更買不起奶粉,當時家裡養了條大黃狗,正好生了一窩崽,姥姥就把王雷放進窩裡,讓他吃狗奶,那大黃狗性子溫和,對這個莫名其妙的孩子並沒有多加防備,吃奶多了,竟然把王雷當成自己的孩子,王雷吃飽了爬出窩去,大黃狗就把他叼回來,和小狗崽子放在一起。

大黃狗陸續生了三窩,小奶狗都讓姥姥送走了,因此對唯一留在身邊的王雷分外依賴,狗斷奶的時間與人斷奶的時間不同,大黃狗的奶撐不到兩個月,但是它似乎知道這個兒子有些不同,常常帶著別人家的狗回來,讓王雷吃個痛快,也因為這些狗身上不怎麼乾淨,王雷經常起一身的紅疙瘩,王雷的姥姥見到後,給王雷斷奶,不讓王雷再吃這狗奶了,王雷就天天哭鬧,哭的嗓子都啞了,只有把他放在狗窩中才會猛然安靜下來,王雷的姥姥笑著說,你還真要認個狗娘啊。

王雷漸漸長大,最終還是斷了奶,離開了狗窩。王雷媽曾去糾纏過離了婚的前夫,對方早就有了自己的家庭,二話不說把王雷媽趕出了門,王雷媽回來後心裡更加怨恨。

 

 

15165064161469.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王雷三歲就相當懂事了,王雷媽只要一回家就四處翻騰姥姥家的東西,王雷就在一旁安靜的坐著,身子雖然害怕的發抖,但是卻一動不動的坐著。這是姥姥教他。姥姥不只王雷媽一個孩子,其他的孩子每個月會出些錢,這些錢都叫王雷媽掏了出去賭博,第一次王雷媽來的時候,王雷嚇的哭鬧不止,王雷媽就抄起板凳要砸在王雷身上,幸好姥姥來的及時,制止住了這個女人,從那之後,王雷媽但凡上門,不管做什麼,王雷都拚命忍著不哭不鬧,不說話,有時候怕極了就躲在桌子下,不讓這個女人看見他。

 

王雷媽做的事情被她的哥哥姐姐知道後,上門譴責她,王雷媽一怒之下離開了家,不知去了哪,家裡一時之間平靜許多,王雷緊繃的神經也慢慢被撫平,一日姥姥去舅家幫送娃上學,王雷在家午睡,大門被人悄無聲息的打開,一高一矮兩個人進來後先拿著繩子綁住王雷,隨後套上個麻袋,兩人邊拾掇著邊聊天。

「你確定要把這娃給賣了?他可是你親娃。」

「賣了賣了。」說話的人竟然是王雷的媽,她幫著套上麻袋,說:「再生就好,賣了都是錢。」

 



「行吧,回頭我給聯絡一下,賣個萬把塊錢,我留個一萬,剩下的你的。」男人呲著大黃牙,樂呵呵道,王雷媽厭惡的看著王雷,隨便點頭,「行,行,趕緊賣了吧,等著用錢呢。」

兩人扛著麻袋走出去,繩子捆的太疼,王雷在麻袋中哼唧兩聲,本來安靜趴著的大黃狗突然警覺的起身,它豎了豎耳朵,焦急的轉了一圈,沖著兩人叫喚,鐵鏈碰撞在地上發出沉悶的聲音,大黃狗綳直了身子數次想要衝過去,鐵鏈卻牢牢的禁錮住它。

 

王雷媽和那男人嚇了一跳,王雷媽上去踹了這惡狗一腳,兩人迅速離開。

 

 

15165064373189.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等姥姥回來後,王雷不在家,院子中的大黃狗一刻不停的叫喚,姥姥瞧見地上被剪斷的繩子,腿一軟,心想壞了。她見大黃狗叫的厲害,想這大狗以前餵過王雷,興許還能救回王雷,隨後姥姥把大黃狗的鏈子打開,大黃狗飛也似的跑出去,姥姥腿腳不便,這才想起打電話叫人,趕緊進屋。

王雷的舅舅在村口截住了王雷媽,他們身邊躺著的是家裡的大黃狗,身上血跡斑斑,歪著脖子躺著,呼吸急促,肚子起起伏伏,一旁的男人腿上似乎被咬了口,發狠的拿著棍子一次次夯在大黃狗頭上,大黃狗面上全是血,它嗚嗚的叫著沒氣了,姥姥正巧這時候過來了,瞧見這一幕憤怒的扯住王雷媽的頭髮,隨後王雷媽和一夥的男人被逮住,王雷從麻袋中被放出來的時候,整個人哆嗦著,滿臉的驚恐,淚水不斷冒出,姥姥心疼的抱著他,好生安慰一番。

 

王雷媽因賭博被人騙,自己手裡沒錢,也沒有收入,被人一教唆,打起了自己孩子的主意,想將孩子賣了拿錢,這次王雷姥姥是徹底和王雷媽斷絕了關係,王雷媽也再沒回來,而和她一起男人則被送去了警察局。

姥姥把大黃狗的屍體包起來,鏟了地上的窩把它埋在院子中,王雷吃狗奶時沒記住這個狗娘,大黃狗卻一直把王雷當作自己的兒子,這次更是大黃狗用命救了王雷,王雷姥姥想著等王雷長大後告訴他這件事,讓他知道,自己的母親,並不是那個想要賣掉他的人,而是為了他丟了命的大黃狗。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向的能量並分享這篇「苦命男孩被父母給遺棄,土狗叼回餵奶養大,3年後,狗娘勇鬥人販救男孩活被打死!」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