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愛情結束了不代表感情會終結,女人做好這些事,男人會跪下說挽回!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愛情結束了不代表感情會終結,女人做好這些事,男人會跪下說挽回!」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愛若為了永不失去,誰勉強娛樂過誰,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無論是誰先提出的分手,最悲痛的人莫過於女人,日夜苦思冥想究竟自己哪裡做錯了,回憶起之前的不痛快,又不斷的在安慰自己能找到更好的。看到他新換的頭像眼淚還是止不住撲簌簌的掉下來,這就是女人,內心敏感脆弱,看起來卻無比堅強。

(source: toutiao)

 

一段感情的結束,常常是栽在了“理所當然”上面,兩個人的相處模式變得固定,一旦你和之前的表現不太樣了,很多男人就會覺得你做的不對,為什麼不像以前那樣對我呢?

其實女人也常常會這樣認為,他最近怎麼不太樂意哄我了,這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對他的好是一種理所當然。

同時,女人對一個男人的喜歡會隨著時間加深的,漸漸被他吸引,更加的愛他,於是乎缺少安全感,無時無刻不在想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所以開始採取行動,這時候開始更加對對方好,希望對方也付出同等的愛,但你沒想到你這樣愛他,他卻容易感到厭煩,不是正如一句歌詞,得不到的總是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太愛了便不值得去珍惜了。

(source: toutiao)

 

 



 

女人先學會自愛吧,不要將一切投入到對方身上,而忽略了自己本身,要學會提升自己的魅力,增加自己的見識,才能讓男人對你感到痴迷。這才是一個聰明女人對待感情的方法。要想對方愛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成為一個讓人心動的女子。

姑娘們,我希望你們在談戀愛時愛人7分就夠了一定要留下3分愛自己。別總是以分手要挾別人對你的愛。分手這句話也許很好用,但是時間久了對方可能就真的離開。愛情最怕的是錯過,在一起的時光裡哪有不會厭倦,哪有不會爭吵。如果每次遇到一點點小事,都要鬧得滿城風雨的話,男人終究是受不了的。

(source: toutiao)

 

日子是用心過的,女人在愛的前面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沒有一個男人會為你拋棄一切,同時經營一段感情是需要你正確的付出而不是盲目的強壓在別人身上,而不是以愛的名義捆綁他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愛情結束了不代表感情會終結,女人做好這些事,男人會跪下說挽回!」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