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看看那些壞男人吸引女人的三個招數!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看看那些壞男人吸引女人的三個招數!」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應該是自古就流傳下來了。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的唐伯虎,還有那個各個年齡段的女人殺手的楚留香,哪個不是讓女人生生往上撲?

 

暫且不說這麼玄乎的人,我們可以看看每個人身邊,想想是不是也有很多我們認為不靠譜的男人,偏偏就招女孩子喜歡?這樣的男人追求一個女孩子在你看來簡直是不費吹灰之力,可要是一個老實的男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未必能追到女孩子,追求了大半年,可能連女孩子的手都沒有牽過,夠丟人吧?不要緊,知恥而後勇,知道自己的不足,就要改正,像那些“壞”男人學習一下,看看那些壞男人吸引女人的三個招數。

(source: toutiao)

 

 

 

1、嘴甜

這應該是追求女孩子的第一要義。

哪個女孩子不喜歡聽甜言蜜語?恭維的話,讚美的話,即便她們自己明明知道是假的,是騙她們的,可那些女孩子聽著,心裡也會像喝了蜂蜜一樣甜。她們會不自覺的把那麼恭維話往她身上靠,這也許就是女孩子的虛榮心,很正常的。

既然每個女孩子都喜歡聽甜言蜜語,那麼男人的嘴巴甜,就是相當於投其所好。面對一個女孩子,先不說要憐香惜玉吧,口頭上的軟乎話都不會說,怎麼和女孩子拉近距離?談戀愛是個技術活,不要以為長得帥就可以了,沒看到那些個歪瓜裂棗的男人摟著漂亮性感的女人嗎?

 



 

嘴甜,真的對女人一大利器!

(source: toutiao)

 

 

 

2、殷勤

知道那些受皇帝信賴的太監們,有什麼訣竅嗎?那就是嘴甜,殷勤。這個比喻可能不太恰當,但是還是很能說明問題的。

大家應該都在電視電影裡看過,那些追女孩子的高手,是怎麼對待女孩子的。約女孩子出去吃飯,那個殷勤備至的勁,哪個女孩子不喜歡?把她們都捧到天上去了,心裡能不舒服嗎?舒服了能對你沒好感嗎?戀愛的進門基礎課就是要學會對女孩子眼到,嘴到,手到。就是要有眼力勁,比如吃飯的時候看到女孩子來到餐桌前,要想著給她拉來椅子,還要再說點好聽的。

能學到這兩手,離那些會哄女孩子的壞男人們也就不遠了。

(source: toutiao)

 

 

 



 

 

3、捨得

最後一個,就是對女孩子要大方,要捨得。當然這個捨得也是要在你能力範圍內,你別本來只是長工卻著給千金小姐獻殷勤,你再捨得也是沒有用的,要找準捨得的目標,至少你們是一路人,那樣你的捨得才能不白費。

和女孩子出去約會,那些招女孩子喜歡的壞男人,為什麼就能贏得女孩子的好感?那是因為這些男人大方,捨得。和女孩子約會,連頓飯都不捨得請,這並不是說女孩子就貪圖吃你那頓飯,只是想有那種作為女孩子的優越感,你沒有讓她走優越感,她就不會對你感興趣。

什麼情人節,女孩子生日等這樣的日子,正是男人有所表現的時候,也是最能打動女孩子的時候。別覺得玫瑰花那麼貴,就不捨得買了,花貴還是人貴?別像個鐵公雞一樣,一毛不拔。想要獲得女孩子的芳心,要捨得付出,一是金錢的付出,還有感情的付出。

(source: toutiao)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看看那些壞男人吸引女人的三個招數!」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