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兒子自閉症,媽媽離家出走,爸爸竟親手結束了孩子的生命!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兒子自閉症,媽媽離家出走,爸爸竟親手結束了孩子的生命!吧!讓我們來看看!

 

智宇五歲,男孩,患有自閉症。這孩子長得虎頭虎腦的,模樣很可愛,只是得了自閉症,這個他不想患的病,每個人都不希望他患的病。

15164686433757.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在智宇三歲的時候,他還不會說話,經常看自己的手,一看就是半天,還把手放在眼前轉了又轉。嘴巴裡經常嘀嘀咕咕的,但是都是無意義的語言,沒人聽得懂他說的是什麼。餓了想吃東西了就拉著大人的手去拿他想吃自己卻拿不到的食物。

一開始,家裡人都沒覺得什麼,認為智宇只是說話晚而已。後來,智宇的姑媽總感覺他不正常,懷疑智宇是自閉症,因為姑媽是一位幼稚園老師,她班上有一個自閉症孩子的症狀和智宇太像了。智宇爸爸聽了,和他媽媽一起帶智宇去醫院檢查,果然,智宇患的是自閉症。

 

一家人傷痛過後,帶孩子去做康復教育。開始是媽媽帶智宇去訓練,帶了半年後,發現智宇沒有什麼變化,反而問題行為變多了,會打自己,還會用頭撞牆,動不動還會尖叫。他的這些行為影響到了家人的休息和鄰居的生活。智宇奶奶經常要去給鄰居道歉。

 



15164686436767.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因為康復開支很大,智宇爸爸去新疆工作了,這樣工資會高一點。又過了兩個月,智宇媽媽說要出門打工,給智宇掙點錢,讓智宇奶奶帶孩子去做康復。奶奶有高血壓心臟病,身體狀況也不好,但是為了孫子,她還是答應了,不管天晴下雨,奶奶都會帶智宇去做康復。

帶一個這樣的孩子太累了,智宇奶奶病倒了,智宇爸爸趕回來。他給智宇媽媽打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一天半夜,智宇爸爸收到智宇媽媽發來的簡訊:我們離婚吧,這樣的生活我過不下去了!孩子隨便你怎麼處理!



 

這條簡訊無疑給智宇爸爸的傷口上撒了厚厚的一層鹽,孩子這麼嚴重的自閉症,自己的母親因為帶孩子也病倒了!智宇爸爸用頭撞牆,眼淚和血混到了一起,他的心一橫,把智宇抱著從自家窗戶丟了下去,他們家住在八樓……

1516468643376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孩子當場沒了呼吸……這樣的悲痛,或許,沒有經歷過的人,根本就無法體會到!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經典成功案例分享並分享這篇「兒子自閉症,媽媽離家出走,爸爸竟親手結束了孩子的生命!」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