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當男人在事業和家庭中不可兼顧時,女人到底該怎麼選擇!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當男人在事業和家庭中不可兼顧時,女人到底該怎麼選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世上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古往今來許多的事情都是不能兩全的。愛情中,這樣的事情會有很多。圍繞的主要問題大多都是因為工作沒有時間陪伴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另一半會感到不滿進而發展到兩個人因為這種事爭吵的地步。

男人一邊要賺錢養家,一邊要給妻子一個安全感的心裡慰藉,在這兩個方向讓男人十分的為難,有的男人不知曉應該怎麼辦,往往因為工作忽略了家庭,往往因為過於的陪伴而失去了事業的進步。那麼放男人家庭和事業真正到了不可兼得的地步,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source: toutiao)



 

一般來說,家庭的經濟重擔都會壓在男人身上。這彷彿是一個社會上的基本理念。男人賺錢養家,女人貌美如花。但是有些時候在男人心中天經地義非常好理解的道理在女人那裡變得十分的複雜與麻煩。她們既要男人賺錢,又要男人有充足的時間來陪伴。彷彿男人心中和自己的女人達成一致是十分困難的,總有一方需要妥協。每每妥協的都是男方。事業與家庭的衝突主要就是一下的兩個方面,主要矛盾就在這裡。

(source: toutiao)

 



男人忙於事業冷落了女人。男人需要奮鬥,需要撐起兩個家庭,身上的壓力可想而知。他們忙於工作的原因很簡單。想要把家庭經營的更好,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還有就是男人的責任心與虛榮感。一項工作的完成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滿足。工作是養家餬口的需要,男人們想法難免的不周全一心撲在工作上,往往忽略了家庭。這樣的男人是十分理性的,他們用理性的思考哪種表現可以產生更大的價值,往往這樣的舉動會讓自己的另一半十分的傷心。

(source: toutiao)

 

還有一種男人是過於依賴女人的那種。什麼事都會依自己的女人,家庭就是他的世界。他們往往願意犧牲一切去成全自己的女人,可是這樣往往會讓女人產生一種自己的男人很軟弱的感覺。

彷彿做什麼都沒有用,都不會讓自己的女人滿意。選擇工作和家庭彷彿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其實沒有什麼難處,你的另一半並非是你想的那樣不善解人意。在工作結束的時候花時間與你的女人溫存片刻,她們就知足了,因為她們也理解你的不容易。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