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虛情假意的5個表現,他對你根本就沒有真感情!

大家好,我是 Ant 今天來跟你說說 男人虛情假意的5個表現,他對你根本就沒有真感情!吧!讓我們來看看!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每個女人都想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疼你愛你的好男人,往往現實中好男人都是別人家的,你以為他對你的是真愛,等你付出真感情了,才發現他對你都是虛情假意。如果男人有這5種表現,就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只是在玩你,對你根本沒有感情。

(source: toutiao)

 

1.有事情求你了,才主動找你

戀愛的時候,男人就應該主動,主動約你,聊天吃飯逛街,這是一個男朋友應該做的,如果這個男人只有到了求你的時候才會主動約你,辦完事就消失不見了,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source: toutiao)

 

2.嘴上說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

 



 

所有他對你的好都是表面的,嘴上功夫,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可是卻從來沒有為你付出過什麼。哪怕一點小事,或者花一點小錢,都是吝嗇的。遇見這種人,真的要早點看清他,不僅要看清,還要離遠點。

(source: toutiao)

 

3.自私、以自我為中心

男人自私自利,無論什麼事,他都會只為自己考慮。例如吃飯時,即使知道你對海鮮過敏,卻依然點了滿桌的海鮮。愛你的人,自然該大部分為你考慮。可在你是他的愛人的情況下,卻依然不變本性。那麼就足以證明,他不是真心愛你。

(source: toutiao)

 

4.揹著你和異性曖昧不清

 



 

明明說你是他的最愛,還揹著你和其他異性搞曖昧,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就是在玩弄你,而且還腳踏兩隻船,花心大蘿蔔一個。

(source: toutiao)

 

5.把你當做保姆

和你在一起,她從來不幹活,你就像他的免費保姆,為他的做家務洗衣服。絲毫不顧及你累不累,只要是家務活的,就算再髒再累,他都覺得這是你應該做的,也會像領導一樣,要求你去做。

(source: toutiao)

 

愛,是需要彼此都付出的人。如果一個人付出,而另一個人負責接受,那麼,在堅定的愛也會變得脆弱。女人,莫不要讓愛矇蔽了你的眼睛。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