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姊姊發現妹妹未婚大肚子!她吼她丟人現眼,妹妹笑著說:「妳會後悔!」老公一句話,竟讓她哭到吐出來!

如果你發現你的丈夫背叛妳,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原諒。但今天要講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女人原諒她的丈夫,而小三卻是親妹妹的故事。(首頁圖非當事人)

事情是女主角發現自己流產了。而在六個月後,妹妹也跟著懷孕,但妹妹是單身。

 
▲她的姪子們。

而過了幾年之後,女主角才開始談論這件事情。她說,那個時候她跟丈夫都很沮喪,因為那時他們才剛經歷一個流產而已!而且那時後她又有產後憂鬱症,所以跟他常常吵起來!
 
「所以我想就是那時候,他跟我妹妹走得比較近的關係。」
「因為當時我實在很憂鬱,跟我感情很好的妹妹也常常跑來照顧我,而且我們渡假的時候,也是三個人在一起。」
 




 
而過六個月後,妹妹就莫名其妙懷孕了!
「我曾經試探問她是不是我丈夫,結果我妹妹看瞞不住了,所以就直接承認了。」
她說她當時哭了好幾個星期,也把這件事告訴爸媽,但他們父母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5個月後,妹妹主動來找她說:「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但是我堅持要把這兩個孩子生下來。」
 
最後,她也原諒了妹妹,也有她的丈夫,也在聖誕節前夕生下了小孩。而她丈夫發誓永遠愛她。
「其實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的姪子,畢竟他們也是我老公的孩子。」
▲她和妹妹還有丈夫,還有她自己的小孩,3人合照。
 
 

▲最後兩個人回歸正軌,平凡度日。


唉,這是什麼世界呀!自己的姪子居然是老公的親生兒子,以後3個人見面實在太尷尬了,雖然已經原諒對方了,但怎麼看都覺得這個老公實在太渣了!最後請分享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