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兒觸電身亡,她翻出婚禮相冊認出一人,立即驚慌報了警,這陰謀才浮出水面!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兒觸電身亡,她翻出婚禮相冊認出一人,立即驚慌報了警,這陰謀才浮出水面!吧!讓我們來看看!

 

15161640891600.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楊萍今年已經七十一歲了,而今天,則是她和老伴金婚五十周年的紀念日,想一想過去,她和老伴一起風裡來雨裡去走過的艱辛日子,回憶起來有苦澀也有甘甜,如今,她也不再對任何東西奢求,眼下的幸福來之不易,她會和老伴相守終老,共賞夕陽。​

由於早些年,楊萍的身體不行,使得她和老公結婚後,一直沒能懷上孩子,到處尋醫治病也依然沒有效果,後來,老伴安慰楊萍,這一輩子懷不上就別再吃那些藥遭罪了,而巧的是,當他們準備去領養一個孤兒時,

1516164089677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楊萍卻突然開始有了嘔吐的反應,後去醫院檢查後,兩口子都激動不已,因為,他們沒有想到,當他們要放棄的時候,上天卻突然給他們送來了一個孩子,要知道,那個時候夫婦兩人都快四十了。

後來,孩子出生,是個女兒,楊萍和老伴也是因為膝下就這麼一個女兒,所以對女兒非常的疼愛和照顧,生怕女兒會摔著碰著,有時候,要是女兒生病了,夫婦兩人都寧願自己承受那種痛苦,也不想看到女兒被一根根針管紮破了皮膚,漸漸地,女兒長大了,楊萍和老伴拚命的工作,支持著女兒讀完了大學。

隨後,女兒畢業參加工作,而且還認識了一個男友,兩個人戀愛談了一年,便走進了婚姻殿堂,最讓楊萍開心的就是,女兒找的這個女婿看上去事業上很有懂事,也非常孝順,經常一個人拎著各種各樣的營養品來孝敬楊萍夫婦,只要看到女兒和女婿日子過得穩定幸福,老兩口也就知足了。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就在兒媳和女婿結婚後的第六年的這一天,也是楊萍和老伴金婚五十周年的紀念日,前幾天女兒還打來電話,說會陪著丈夫領著五歲的兒子來,一起為楊萍夫婦慶祝,可是,到了中午一點了,女兒一家人都還沒有來,打電話過去也無人接,老兩口就那麼乾等著,又是鬱悶,又是著急。

15161640897626.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直到兩點的時候,女婿忽然打進來一個電話,當楊萍聽到那個消息時,一下子癱坐在了地上,撕心裂肺的哭了起來。

女兒昨夜觸電身亡了。

這個消息,彷彿是一道晴天霹靂,瞬間將楊萍夫婦的晚年摧殘的破敗不堪,楊萍的老伴本身患有心臟病,當聽到後,因無法承受那種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楊萍當時撕心裂肺的哭著,也嚇傻了,女兒剛剛才走,她又害怕老伴再有個三長兩短,趕緊打救護車,這才勉強救活了過來,只是,以後老伴也變得癡癡獃獃了。

15161640896612.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女兒去世後,女婿開始會經常來,可是漸漸的,也不怎麼來了,而楊萍由於一直處於喪子的巨大痛苦中,還要照顧病床上的老伴,也無心再去關心其他事,她知道,沒了女兒,女婿就不再親了,很快,半年過去了,楊萍她總是勸慰自己,女兒在天之靈不想看到自己這麼痛苦,這樣一想,心才慢慢緩和了許多。



後來的一天,楊萍又開始懷念女兒了,就想看看女兒的照片,她翻出女兒婚禮上的一些不經意拍下的照片,手撫摸這相冊中定格的女兒穿著婚紗的笑臉,還是忍不住掉起了眼淚,可是,忽然,她從女婿身邊不遠處看到了一個有些熟悉的臉,而這張臉,她在一年之前見過,雖然當年女兒結婚來了很多親朋好友,但楊萍很確定,那個人並不是女兒的朋友。

15161640898821.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楊萍又想起,一年前,這個人在公園向一些老人推銷保險產品,看到楊萍後阿姨長阿姨短的叫著,也想讓楊萍買一份保險,還口頭說了一句女婿給女兒買了一份保險,可楊萍卻從未聽女兒提及過這件事。

 

漸漸地,楊萍越想越不對勁,當她找到女婿時,發現女婿一下子變得非常的有錢,開著汽車,身邊還跟著一個漂亮的女人,那一刻,楊萍再也不能鎮定,她驚慌的拿出手機,立即報了警。

 

事實的真相就是:楊萍女婿為了金錢,私下給妻子買了一份保險,後來通過製造一些意外,讓妻子觸電身亡,自己則得到歸屬的一份巨額賠償。

 

1516164089245.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女兒觸電身亡,她翻出婚禮相冊認出一人,立即驚慌報了警,這陰謀才浮出水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