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新婚夜老公逼我做惡心事,我果斷選擇離婚,一個月後婚禮見他竟是新郎!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新婚夜老公逼我做惡心事,我果斷選擇離婚,一個月後婚禮見他竟是新郎!」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這裡都是拆遷戶,大多數都有五六套房子,我家還有一個姐姐,所以我爸媽說以後給我們一人一套房子。

 

 

15160804112411.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給我們相親的人也越來越多,畢竟我們的嫁妝是一套房子,對男方來說這是一個很誘人的條件。我也見了很多相親對象,可都不太滿意。後來第一眼見到我老公就喜歡上了,他眼睛大大的,長得又高,當時我就要了他的聯繫方式。

 

可他對我好像不來電,總是「恩」「呵呵」回我資訊,我也有點失去信心了。突然有天他叫我來家裡吃飯,我趕緊打扮一番過去了。公公婆婆對我特別熱情,他家離我也就隔著兩個小區,婆婆說以後回娘家方便了。

 

 

 



15160804111186.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原來公公婆婆很滿意我,讓我們抓緊辦婚事。老公說他也很喜歡我,我一聽高興的睡不著覺。新婚夜老公的做法卻讓我噁心,他讓我把他的洗腳水喝掉,不然就打我,我忍受不了這種變態家暴,果斷選擇了離婚。

 



一個月後閨蜜拉我去參加她同事的婚禮,正好讓我放鬆一下。沒想到婚禮現場我卻見到了老公,他的身份竟然是新郎,他怎麼會這麼快結婚?當我質問他時他卻說和我戀愛的時候已經有喜歡的人,是他爸[媽.逼]著他娶我的,沒有辦法他只能通過家暴讓我離婚。

 

 

 

15160804115816.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狠狠給了他一巴掌,把婚禮也砸了。我才23歲就被離婚了,現在我是二婚,以後還怎麼找對象?這種男人是不是該打?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新婚夜老公逼我做惡心事,我果斷選擇離婚,一個月後婚禮見他竟是新郎!」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