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葬禮,我穿紅衣放鞭炮,婆婆踹倒我,我拿出一張紙,當場顏面盡失!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公葬禮,我穿紅衣放鞭炮,婆婆踹倒我,我拿出一張紙,當場顏面盡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五年前,我去草原旅遊,認識瞭大斌,他英朗大氣,非常精神,在草原上他唱瞭一首「套馬桿的漢子」,大傢都為他鼓掌喝彩,那一刻我喜歡上瞭他。

旅途中,我們是一組的,近水樓臺先得月,我跟他關系漸漸親密起來,相互留瞭聯系方式。旅遊結束後,我們一直在聯系,一起約會過幾次後,他跟我表白瞭,我哭著答應瞭他。

結婚後的前兩年,我們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是個特別嚴厲的人。她不準我們睡懶覺,結婚後她便把傢裡做飯洗衣的活全扔給我,春夏秋冬,風雨無阻。但凡我哪天偷懶,少做一個菜,她都會絮絮叨叨的說個不停。

 

15160794927081.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終於有一天,老公沒有把工資準時交給婆婆,婆婆大發雷霆甩瞭老公一個巴掌。老公提出我們搬出去住,以往我隻要說婆婆不好,他都會跟我慪氣,他說他爸死得早,全靠婆婆把他拉扯大,所以我們什麼都要聽他媽的。

搬出來後,老公就像一隻從籠子裡出來的小鳥,性格也大變,開始放飛自我。他經常出去喝酒,我一說他,他就會生氣,大吼大叫。沒過多久就染上瞭賭博,還欠瞭高利貸。我到處借錢,才把這件事擺平。我以為他會感激我,可他沒有。



 

1516079492982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後來,我發現他在外面有瞭別的女人,我忍無可忍便提出離婚。可他就是不同意,他說他隻是在外面玩玩,他捨不得我,我是一個好女人,為他洗衣做飯,他發誓和那個女人斷瞭。於是,我又在他身上耽誤瞭兩年。

15160794936261.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直到有一天,他拿來一張紙,他說那個女人懷孕瞭,他必須負責。我氣憤極瞭,給瞭他幾巴掌,把他趕出瞭傢門。他開車去找那個女人的路上出瞭車禍,從此與我陰陽兩隔。老公葬禮上,我穿紅衣放鞭炮,把所有人驚著瞭。婆婆氣得把我踹倒,她說傢門不幸,才娶瞭我這種掃把星。我當著眾人說出老公做的那些醜事,婆婆當場辯駁我,說我在給他兒子潑臟水。我拿出那個女人的懷孕單,她才閉嘴,全場炸鍋,他們都紛紛議論,婆婆臉不知往哪裡放。

 

我終於出瞭一口氣,可似乎又有點過分瞭?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老公葬禮,我穿紅衣放鞭炮,婆婆踹倒我,我拿出一張紙,當場顏面盡失!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