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閨蜜出差見到我丈夫,他回來我裝做不知道,悄悄把錢全部轉走!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閨蜜出差見到我丈夫,他回來我裝做不知道,悄悄把錢全部轉走!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公結婚以後,就和幾個朋友一起合夥註冊了一家小公司,我和另外一個朋友負責財務,老公和其他人就負責業務。

如今兩年過去了,我們的公司的業務也慢慢穩定下來了。

因為我們公司的業務主要集中在春夏季,所以年底時候公司業務量會比較少,大家都比較有空,老公就和幾個朋友約好了一起去哈爾濱旅遊。

 

15160665594473.jpg

(source: myhealth911)

 



 

其實我也很想去的,但老公不讓,說到年底了,財務方面事情會比較多,讓我留下來處理。我跟他說,公司另一個財務也可以處理,他還是堅持讓我留下來,說什麼公司裡沒有一個負責人不行,後來還叫上其他合夥人來說服我,最後我就沒去了。

老公出去旅遊之後,每天都會給我發景點的照片,我就在公司裡上班。

就在老公出去玩的第四天,我閨蜜來找我,她傳了幾張照片給我看,說是她在哈爾濱出差的時候拍的。

照片裡,有我老公正摟著同事小伍,也有他們牽著手的,還有就是他們一起吃飯的。

15160665593467.jpg



(source: myhealth911)

 

 

和閨蜜聊了一晚上後,我發現老公在外有情人這件事,他的朋友都是知道的,不然也不會幫著他阻止我跟著去旅遊。

 

看著閨蜜給我傳的照片,我感覺到我和老公的關係遲早是要破裂的,想了一通宵,我決定了要和他離婚。



不過我覺得老公是聰明人,倘若我想和他離婚,他必定不會讓自己吃虧,我一定要想個萬全之策。

於是我趁老公出去玩的時候,把家裡一些值錢的東西先帶回娘家。

在老公回來以後,我沒有哭也沒有鬧,而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由得他每日早出晚歸的,我就找機會借了他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裡把他的錢轉走了。

 

(source: myhealth911)

老公收到轉帳簡訊以後,馬上找我討說法,但已經為時已晚。

如今我已經跟老公提了離婚,也從家裡搬回了娘家。

老公每天都會來找我,找我認錯,讓我原諒他,別和他離婚。

雖然老公又是哭又是打自己,但我知道他只是為了他的錢才會這樣,我一定不能心軟,是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閨蜜出差見到我丈夫,他回來我裝做不知道,悄悄把錢全部轉走!」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ㄈ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