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兒去世,女婿再婚,離開時送我一雙手套,打開我淚如泉湧!

大家好,我是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兒去世,女婿再婚,離開時送我一雙手套,打開我淚如泉湧!吧!

 

我和老伴只有一個女兒,她是我的心頭肉,雖然家裡不算很富裕,但我從沒讓女兒受過一點兒委屈,她大學畢業後,在老伴的安排下,進了一家單位上班,女孩子嘛,安安穩穩的挺好。

15159519861327.jpeg

(source: myhealth911)

 

 



一天晚飯後,女兒陪我散步,突然跟我說她談戀愛了,半年多了,因為對方是農村的,所以不敢告訴我,我讓女兒帶來給我看看。那個週末,我做了很多好菜,那小夥子倒是精神,在廚房忙前忙後,是個踏實的孩子,我當場答應了他們的交往。

女兒結婚的時候,我沒要女婿一分錢彩禮,他只有一個老母親,沒啥積蓄,我跟老伴還拿出養老的錢,給他們買了套兩居室。

1515951986963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女婿對我也挺孝順的,每次過來看我,都幫我幹活,還給我買按摩椅,照顧的很細心,我很高興女兒嫁對了人。沒多久,女兒就懷孕了,去做檢查,一切都好,可我萬萬沒想到,女兒因為身子虛弱,竟難產,孩子和女兒都去世了。

我和老伴受不了這個打擊,頭髮都白了一半,女婿也很少來看我。不到半年,我就聽說了女婿要再婚的消息,我很傷心,沒想到女婿這麼快就忘記了女兒。

 



一天中午,女婿上門了,我對他不冷不熱的,也沒招呼他,他一聲不響的幫我幹完了家務,又給我送了一雙手套。沒一會兒,女婿就識趣的走了,試戴手套的時候,伸進去發現裡面還有一本存摺和一個紙條。

「媽,這錢是賣房子的錢,您跟爸拿著養老。我媽只有我一個兒子,以死相逼,要我再娶一個,開枝散葉,我對不起你們。放心,即使我結婚了,也會來看您和爸的。」

 

15159519868215.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看到這裡,我淚如泉湧,這一切,只怪天意,造化弄人吶!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向的能量並分享這篇「女兒去世,女婿再婚,離開時送我一雙手套,打開我淚如泉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