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等了我8年的前女友突然結婚,看到新郎的那一刻,我差點暈了過去!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等了我8年的前女友突然結婚,看到新郎的那一刻,我差點暈了過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等了我8年的前女友突然結婚,看到新郎的那刻,我差點暈了過去

(source: myhealth911)

 

 



我從未想過生活會是如此巧合,巧合的都讓我不敢相信。可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帶著後悔我終於失去了她。

我和前女友余雪媋從高中就戀愛了。我家裡條件很好,爸媽一起做著生意,家裡有房有車,余雪媋家裡很窮,她的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出去務工,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母親積勞成疾不能做重活,靠給人編一些小玩意生活。

高中讀完後她沒有繼續上大學,來到了我讀書的城市打工。那段時間我們一起生活在一起,我在校外租了間房子,幾個月後被我爸媽發現。他們覺得余雪媋家裡太窮,再加上她那一身病的母親,以後肯定會成為我的拖累,死活不同意我和余雪媋在一起。

余雪媋哭著給我打電話,她說不管怎麼樣都會等我,只要我還愛他。我聽後也一陣感動,心想這輩子有這麼好的女人喜歡也值了。

等了我8年的前女友突然結婚,看到新郎的那刻,我差點暈了過去



(source: myhealth911)

 

畢業後半年,我家道中落,爸媽的生意被競爭對手打壓一落千丈,最終還欠下了幾十萬的債務,這時我遇到了第二任女友吳迪。我爸媽看中了她家有錢,而且她當時也拿錢出來幫我家裡的把債務還清了,在我爸媽的軟硬兼施下我和她談了朋友。

吳迪通過家里關系給我找了份不錯的工作,她的父母對我的感覺也不錯,之後更是幫助我的爸媽把生意重新做了起來。

14年,我和吳迪相處後的第二年,我心裡一直對余雪媋戀戀不忘,我不愛吳迪,對她的感覺很淡,沒有達到愛人的那種。正當我準備和她提出分手時她卻先對我說了,原來她心里和我一樣一直有著前任。她的前任我見過,是個有錢人家的公子,不過性格卻出奇的好,人也不錯。



和吳迪分手後我自覺沒臉面去見余雪媋,於是一心撲在了事業上。到16年的時候,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在深圳開了一家小規模的超市,每天的效益還不錯。幾年內和家里聯系的很少,包括余雪媋,這是她等我第八年。

等了我8年的前女友突然結婚,看到新郎的那刻,我差點暈了過去

(source: myhealth911)

 

余雪媋依舊在我唸書的城市工作,她把自己的母親也接了過去,我很慚愧,這些年連句問候都沒有,我很難想像她一個柔弱的女子通過自己努力在城市買房背後的辛酸。

我去了那座城市,見到她後我告訴她我愛她,想和她結婚。她對我說“現在我們在一起還好嗎?以前回不去了,我馬上要結婚了,以後我們就不要再聯繫了吧!”瞬間我感覺整個人都崩潰了。

婚禮那天,余雪媋沒有邀請我,可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見到新郎的那一刻我呆住了,那人居然是吳迪的前男友,我大腦一片空白,眼前一片黑,差點暈厥了過去,我一度認為我是在夢中,可是現實卻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真的。看到余雪媋一臉幸福的戴上戒指的那刻我終於明白我永遠的失去了她。

當初的私心和虛榮讓我失去了一生最愛的女人,我除了後悔什麼也沒剩下。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等了我8年的前女友突然結婚,看到新郎的那一刻,我差點暈了過去!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