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痛了24小時生的孩子沒了,我和老公離婚,半年後我嫁給了接生的醫生!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痛了24小時生的孩子沒了,我和老公離婚,半年後我嫁給了接生的醫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痛了24小時孩子沒了,我和老公離婚,半年後我嫁給了接生醫生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前夫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他家裡條件不錯,嫁過去後就讓我辭了工作,接手了婆婆的各種事物。



前夫一家的生活起居都是我在照顧,公公愛出去走走轉轉,婆婆喜歡在家裡看些低質量的電視劇,婆婆特別喜歡吃各種瓜果還有嗑瓜子,一天下來弄的家裡臟兮兮的,明明面前就有垃圾桶,可她總是扔到哪算哪,從來也不說主動去收拾一下。我發現我到他們家,完全就被他們當成了保姆。

“水果洗好了嗎;飯做好了嗎;我肚子餓了,給我弄點吃的;水放好了嗎,我要洗澡了;這個不是你咋還麼做的;哎呀,這裡又沒收拾好......”整天整天這些話,都成了他們一家人的口頭禪,我實在是煩透了。這樣的日子一直到我懷孩子後才結束。

懷了孩子以後,婆婆主動做起了我所有的活,讓我安心養胎,前後的態度讓我覺得這個婆婆完全就不是同一個人。我是那種報喜不報憂的人,媽知道我懷了孩子後特地過來看我,見到婆婆一家人對我這麼好,直誇我又福氣。可是,我背後的辛酸她怎麼會知道。

預產期過了好幾天,我才有了生產的跡象,前夫一家人急忙帶我去醫院。做過檢查後,醫生問我是順產還是剖腹產,婆婆在一旁毫不猶豫的對醫生說“當然是順產,生個孩子哪有那麼多講究,我們那個年代哪個女人不是順產的,再說了順產對孩子對我兒媳都好,就順產吧。”

其實我是打算剖腹產的,聽朋友說過生孩子的痛,我心裡一直有陰影。正準備對醫生說,肚子卻突然疼的厲害,疼得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了,我也不想在糾結這個問題。那種疼真的刻骨銘心,我整整疼了24個小時,全身上下疼的一點力氣都沒有了,最後暈厥了過去。

痛了24小時孩子沒了,我和老公離婚,半年後我嫁給了接生醫生



(source: myhealth911)

 

等我醒來,孩子沒了。我一個人無力的躺在床上哭,婆婆還在一旁埋怨我,前夫站一旁一言不發。那一刻我心碎了,因為失去孩子的痛,因為前夫一家人的態度。

在醫院住了兩天養身子,一個護士顯得很同情我,對我照顧的也很好,她對我說了一番話讓我終生難忘。

她對我說“你這婆婆啊,真是,哎,當時你暈過去以後,你和你孩子的情況很危險,大人小孩只能保一個,負責接生的趙醫生問了你婆婆,你婆婆居然說要孩子,你老公沒表態。趙醫生聽了大罵你婆婆是畜生,最後趙醫生自作主張保了你。你怎麼找了這麼一家人啊?虧得我們趙醫生是個好人,你婆婆當時還想給他塞紅包呢。”

聽完我腦子一片空白,我怎麼也想不到婆婆前夫他們會這樣做。出院後回到婆家,我直接和前夫提出離婚,前夫答應的很乾脆。看來就算我不提,他也是要和我離的。



事後,我去找了那個救我命的趙醫生。他30出頭,一看面向就是那種非常正直的人,我謝了他,並將事先準備好的錦旗送給了他。他也是個很會關心人的男人,問我近況怎麼樣。我說我離婚了,他愣了一下,然後寬慰我說”離了也好,那種家庭不要也罷。“

痛了24小時孩子沒了,我和老公離婚,半年後我嫁給了接生醫生

(source: myhealth911)

 

那天我和他聊了很多,之前消極難過的心情一掃而空。女人在低谷時,很容易對身邊的男人起好感,那一次之後我對他暗生情愫,之後我調查過他,還好他是單身,也沒有過婚史,醫院裡的人對他都有很高的評價。

半年後,我和他結婚了,其中的事也就不說了,他對我的過去毫不嫌棄,現在我和他很恩愛,而且我已經有二個月的身孕了。在遇到不順後,找到了這麼一個疼我愛我的男人,我覺得人生最幸運的事莫過於此了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痛了24小時生的孩子沒了,我和老公離婚,半年後我嫁給了接生的醫生!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