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快過年了:家裡這三樣東西趕緊丟掉,否則窮一輩子難翻身!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快過年了:家裡這三樣東西趕緊丟掉,否則窮一輩子難翻身!」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toutiao)



現在很多家庭都不注意了,在爺爺輩那個時候,大多人都是很講究風水的,像結婚,搬家,家庭擺設,很多很多,都是很講究的,他們覺得如果家裡擺放了不合適的東西就會影響家庭和睦,還有財運等,

1、床鋪三面靠牆

臥室代表暗財位,如果為了省空間讓床鋪三面靠牆會限制暗財,而且人居於其中會有被囚禁感,不利於身體健康。

(source: toutiao)

2、破鞋



生活節儉的人省吃儉用,在穿衣穿鞋上更是如此,但要注意破鞋自古以來就是一個貶義詞,家裡留有破鞋,通常會被人提到,結果就導致了好運不能進宅。鞋子穿久了,損壞是非常正常的,我們不能在家中留下,如果總是捨不得扔,財神會過門不入哦!

3、龜殼

大家也許在電視上也看過,龜殼和銅錢是最有效的靈媒工具,它的靈氣有好有壞,須知道它的來歷才能確保安全。你如果想家裡多個“人”吃飯同住的話,那就留著吧。

4、放家裡的鏡子不宜過多

在風水上,鏡子陰寒,易招邪,鏡子太多則會造成夫妻耗財。

5、仙人球



很多人家中都種植了仙人球,因為它不僅生命力強,還能防輻射,放在家中看上去也比較有生機。其實仙人球的擺放位置很有講究,在傳統的風水學上看來,這樣尖銳帶刺的植物能導致不好的氣場,影響居住者的健康。

(source: toutiao)

財運是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重視的一點,好的財運不但能夠讓你的生活富裕充實,更能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事事順利。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財經新聞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股市財經周報並分享這篇「快過年了:家裡這三樣東西趕緊丟掉,否則窮一輩子難翻身!」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