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員工結婚,老闆送上大紅包就走,打開一看,這金額現場人沸騰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員工結婚,老闆送上大紅包就走,打開一看,這金額現場人沸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19歲從老家出來打工,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人才市場遇到了老闆,當時是打掃衛生,一天30塊錢,老闆當時做廣告裝飾生意,剛起步,裝修完有一大堆的建築垃圾,待清理。那天,我和幾個同鄉一起幹的,活幹完之後,我又用抹布把整個辦公司裡裡外外擦了一遍,覺得既然打掃衛生,就應該掃的徹底。

15140318137755.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就這樣,老闆晚上來結算工錢的時候,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忙活,其他幾個同鄉都聚在一起抽煙。當時,我不知道他來了,還一個勁的擦玻璃,結果老闆結完工錢,把我留下了,他問,你會開車不?我說不會,他又問我,會打架不?我說會。就這樣,我成了老闆的司機,可當時我還不會開車。

上班第一年,我主要負責公司的雜七雜八的事情,後來才知道,這個職位叫行政。工作期間,老闆讓我去學駕照,那會沒錢,他說可以從工資裡面扣,就這樣,1800元的學費,我考到了駕照,練習了半年之後,開上了老闆的車,每天接送他上下班,出入各種酒店大堂,雖然沒文化,但我身體結實,遇事第一個沖上去,護老闆安全。

 

1514031813597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一定程度上,我拿一份工資,幹三份活。既是司機,也是保鏢,還是公司行政。後來老闆轉型,做起了酒水生意,我也鞍前馬後,甚至過年都沒空回老家,每每這個時候,老闆會安排財務,寄錢給我的父母,而這些是我後期回家才知道的,那時候,在我心裡,就把他當成了親兄弟,可以兩肋插刀的那種。

老闆是本地人,個子不高,模樣不俊,但腦袋格外靈光,酒水生意越做越大之後,公司也慢慢變成了集團化,從原來的一二十人,到了現在的一兩千人,其中的艱難,我深以為然。19歲到27歲,8年時間,老闆的身家翻了好幾翻,甚至還在美國開起了拉麵館,對於他的生意頭腦,我是佩服的不要不要的。

 

1514031813850.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去年我結婚,老闆專程從國外趕回來,包了99999的大紅包,紅包上還特意寫了願真愛天長地久,至今記憶猶新,當時現場來賓知道後,都沸騰了,我自己也傻眼了。老婆是同公司的,是老闆姐姐介紹給我的,人很好,配我綽綽有餘,這些年,從司機到集團物業部經理,再到分公司副總經理,老闆對我的恩情我一直念念不忘。這輩子我都打算跟著他幹了。

8年時間,從一無所有的單身漢,到有車有房有老婆,這一切都得益於老闆的幫助,我也很滿足,有句話叫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貴人相助,我想,我這輩子,真的是遇到貴人了,否則可能還在勞務市場打零工呢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