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母親被乞丐照顧10年,遺產全給親兒子,只留他一袋垃圾,一打開頓時傻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母親被乞丐照顧10年,遺產全給親兒子,只留他一袋垃圾,一打開頓時傻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村裡人都說王大娘有一個私生子,每天都跟私生子住一塊,早都把自己的親兒子忘記了。

王大娘聽了這種謠言,特別噁心,他一再強調,這個小乞丐不是私生子,是養子,是她收養的兒子。

村裡人又說,你都有兒子了,你還收養一個養子,還是個乞丐,你這故事也編的太假了吧。

王大娘爭辯不得,也就不去爭辯。

因為王大娘知道,清者自清。

 

15133196339348.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王大娘收養這個乞丐的時候,兒子去上了大學。

那天乞丐在王大娘家門口乞討,王大娘看著乞丐跟自己兒子歲數一般大小,長得特別老實,王大娘特別心疼他,於是就給了一頓飯吃。

誰知道那乞丐自從吃了王大娘的飯,之後每天都來王大娘家門口乞討。王大娘慢慢跟小乞丐做了朋友。王大娘的兒子自從到了省城,就再也沒有回來看過她。逢年過節都說自己忙,根本就不回家。所以王大娘跟乞丐過了每一個春節。

 

王大娘年紀大了,腿也不好了,走路都需要人攙扶,乞丐剛好身強力壯,每天攙扶著王大娘去田地裡種地,幫了王大娘很多的忙。



就這樣,王大娘和乞丐養子一起度過了10年漫長歲月。

這10年間,親兒子連一封信都沒有寄回家過。王大娘也不知道這個兒子怎麼了,為什麼從來不回家。

前幾天,王大娘突然一病不起,找來了大夫,說沒有治了,絕症。

 

王大娘這時候就特別想念自己的親兒子,10年了,兒子到底去了哪裡。

15133196347307.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原來王大娘的兒子上學第二年就退學了,他覺得上學沒意思,一心想賺錢的他早早地就跑出去打工了,這10年間,換了十幾個工作,每一份工作都幹不長,一分錢也沒有攢到。兒子在外實在是活不動了,剛好趕著王大娘去世前幾天到了家。

王大娘的兒子一回村,很多村民就開始傳一下流言蜚語到他的耳朵裡,說王大娘有了私生子,不要你,遺產都給了私生子。​

王大娘的兒子火冒三丈,直接跑回家,也沒管母親的病情,直接拎著乞丐就趕出家門了。

 

王大娘的兒子在家裡陪了王大娘幾天,如願所償的從王大娘手裡繼承了5萬元遺產。

兒子拿到遺產就走了,此時王大娘還沒有咽氣。乞丐養子看兒子走了就跑了回來,守在王大娘身邊。

1513319634476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王大娘用盡力氣說道:「我的傻兒子,乾媽感謝你10年的照顧。我雖然把我全部的5萬元遺產都給了親生兒子。但是我還有一個禮物送給你。」

王大娘指了一下窗外的一堆垃圾,說道:「我怕我親兒子發現我私藏的幾件寶貝,就把它扔在垃圾袋裡了。你別看我留給你了一袋垃圾就恨我,你打開看一下。」

乞丐養子跑了過去,打開垃圾,一看就傻在那裡了,這哪裡是垃圾啊,垃圾底下全藏著古董呢。

王大娘說:「祖傳的幾個小物件,最窮的時候我去古董店鑒賞過,說是能拍賣100多萬呢,當時忍住了沒賣,現在全留給你。」

說完王大娘就去世了。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