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和媽同日生日,老公不讓我給媽祝壽,當吃飯時我感動哭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婆婆和媽同日生日,老公不讓我給媽祝壽,當吃飯時我感動哭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今年是我和老公結婚的第一年,老公是家裡的獨子,我家還有一個哥哥。我們兩家相距有50裡地。

我們結婚後巧合的是婆婆和媽居然一天過生日,還都是60大壽。老公說我第一年進門,當然在婆家過,我媽那有我哥,不讓我回娘家給媽過生日。

1512536644197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不願意和他吵,結婚才半年,什麼都要磨合,婚姻如此,夫妻感情也如此。我和媽解釋了,她很支援。但是我內心還是非常難過,為什麼連自己親媽媽的生日都不能慶祝.......

1512536644879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生日那天,我心情不怎麼好,也不願意說話,心理特別難受,後來我給大哥打了個電話,大哥說讓我別惦記家裡。婆婆碰巧聽到了,笑了笑只是說想你媽了吧!我點了點頭。婆婆說完扭頭就走了。我當時覺得自己被耍了,婆婆肯定自己在偷著樂,我真的後悔給她過生日了!

1512536645173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的壽宴定在晚上,我們一家去飯店的的時候,一進包間我就傻了,我媽做在主坐上,旁邊還有我爸和我哥,這時婆婆對我媽說:老姐姐,你說可真巧咱倆就是有緣分,生日都趕在一天,今天要不是聽到兒媳往家打電話我都不知道,你女兒孝順,今天她都悶悶不樂的,以後咱倆的生日就一起過,不讓孩子為難,咱們結拜和姐妹你看咋樣?我媽連聲說好,這時老公也給我道歉,他說自己太大男子主義了,沒考慮我的感受,婆婆罵他了,大家都是父母養的,他以後一定不這麼自私!婆婆的做法把我我感動哭了!

 

沒想到婆婆考慮的這麼周到,那頓飯是我吃的最開心的一頓飯,所有的親人都在,我第一次發自內心的叫了婆婆一句媽!婆婆也甜甜的應了一聲!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婆婆和媽同日生日,老公不讓我給媽祝壽,當吃飯時我感動哭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