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每次晚上故意加班,老婆都給我特別獎勵,時間久了讓我噁心想離婚!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每次晚上故意加班,老婆都給我特別獎勵,時間久了讓我噁心想離婚!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能娶到這樣的老婆,可以說有些小幸運,我比她大八歲,在一幫追求她的人中被選中,走進了婚姻生活。結婚後,我們經歷了一些波折,最終還是選擇了守住愛情。

可是我越來越感覺到,她對錢的關注,漸漸超越了一切,什麼事情都喜歡拿錢來衡量,甚至連我加班,她都要拿錢來獎勵,說什麼激發我創造生活的勇氣。

老婆是一個漂亮的女人,嫁給我的時候才23歲,但已經在一個樓盤裡工作了三年。而這三年,也是她人生重大的轉折點,從一個單純的姑娘,變成了職場女性。她23歲的時候,已經是銷售部的主管了,業績好的時候,月薪達三萬多,算是個小富婆。

 

我當初追她的時候,是被她的外貌吸引,並不知道她收入那麼高。當時也就憑著一股深情,天天想辦法接近她,不管多晚都去接她下班,後來才慢慢感動了她,最終成為她的男友。

15129035587262.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在一個單位上班,月薪穩定在九千左右,找到這麼一個女朋友,也算是淘到了寶,兄弟們都羨慕我有福氣。可是他們並不知道,我的感情生活並不順利。

當時她常常在加班,而且要出去跟客戶應酬,有時會喝得半醉回來,我看著都心疼。而且,有好幾次我接她,都看到那些男的摟著她出來,也不知道是想扶她還是想動手動腳,反正著著就不舒服。

她解釋說,那是應酬的需要,都是逢場作戲罷了,不要在乎這些小事。我想想也就算了吧,現在的世界哪有不付出就有收穫的呢。我選擇了忍耐。

 

戀愛一年後,我們結婚了,也很快把要孩子的事情提上了計劃日程。可惜的是,無論我們怎麼努力,她的肚子始終沒有反應,半年後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她因為身體原因,懷孕比較困難。醫生說,雖然機率低些,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我安慰自己說,再努力一點,可能就有了,總不能因為生不了孩子就離婚吧。​

老婆也看出我的心思,那段時間她減少了應酬,也更努力和我執行生孩子的計劃。然而,還是沒有動靜,後來我們就吵架了,吵得相當激烈。因為,作為家裡的獨苗,我確實想要個孩子,傳承家庭的血脈。



 

「我有錢,生不了我們就去做試管,有什麼好急呢?」她說。她的話點醒了我,也就跟她商量著做試管的事情。沒想到的是,還沒等我們去全面身體檢查,我就意外發現她出軌了。

1512903558912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當時她所在的樓盤推新貨,她面臨著很大的銷售壓力,於是又增加了應酬的密度。我也表示理解,畢竟錢太不好賺了。只是,有一晚她死活不讓我去接,後來半夜才回來,到家馬上衝進浴室洗澡去了。後來我聽到她手機響了,打開看到這樣一句話:「親愛的,今晚我很滿意,明天就去簽約」,還配了老婆在房間裡一絲,不掛的圖片,有點像[偷.拍]。我頓時就懵了,但強忍住了沒爆發。​

我想,萬一這是誤會呢?萬一真的鬧起來,離婚了呢?萬一真的失去她了,誰來跟我負擔房貸車貸呢?理智壓住了我的憤怒,那晚我假裝什麼也沒看到。



 

那個畫面,在我心裡揮之不去,造成了極大的心理不平衡。後來,在兄弟的慫恿下,我以出差為由,去了一次東莞,可始終無法拔去心裡那跟刺。再後來的日子,我變得消沉了,常常因小事跟她爭吵,以發泄心中的不滿。

151290356847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似乎老婆也意識到了什麼,反而變得對我越來越好了。我說想買什麼,她立馬給我轉錢,有時候我不想回家,以加班為由在單位坐了大半個晚上,她都會轉幾百塊過來,說是給我鼓勵,要我把工作做好,爭取早日升職。

其實她不知道,東西我買得起,我也不是想要錢,我只想要一份沒有瑕疵的感情,和一個純潔無暇的愛人。

可能我對感情真的有潔癖,我不知道能裝到什麼時候。那個畫面,如幽靈一樣在我腦海出沒,讓我幾乎要抑鬱了。

 

事情已經過了大半年,每次加班後她給我轉錢,我就感覺到惡心。她知道我想要什麼,離婚的念頭已經開始在我心裡徘徊了。可是要放棄這段婚姻,還真是有些捨不得,我不知何去何從。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每次晚上故意加班,老婆都給我特別獎勵,時間久了讓我噁心想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