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娘家搬家我正要去賀喜,弟媳打來一通電話,我從此沒了媽!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娘家搬家我正要去賀喜,弟媳打來一通電話,我從此沒了媽!吧!讓我們來看看!

 

15126171648073.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是個棄嬰,這事我從小就從鄰居的碎言碎語中得知了,我爸媽(養父母)結婚5年沒有生育,於是抱養了我。但是神奇的是:我五歲的時候,我媽卻又突然懷孕了,十個月後,她生下了我弟弟。

我記得從小我就對爸媽的愛患得患失,自己是個女孩,還不是親生的。所以我小心翼翼,很聽話,不敢讓他們不開心,無時無刻不在擔心他們不喜歡我。但是我爸媽對我也很疼愛,我一個女孩子,卻沒有讓我讀完初中就輟學,還供我讀了職業學校。15126171645810.jpg

(source: myhealth911)

 

 



雖然他們供我弟弟讀了大學,我心裡面略微有些不甘,但和我們村的其他同齡的女孩子比起來,我覺得我還算幸運的。順道說一下,我弟弟和我的關係不太好,經常吵架時就罵我,撿來的還賴在家裡蹭吃蹭喝,花他父母的錢。

我18歲從職業學校畢業參加工作,每個月給家裡寄500塊錢,我媽也沒有像村裡其他女孩的父母,把錢都給兒子蓋房子。而是在我結婚的時候,當做嫁妝把這筆錢全部給了我。我當時很感動,覺得爸媽就是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疼愛的。

15126171648641.jpg

(source: myhealth911)

 

 

 



四年前,陸陸續續有消息說爸媽家那個村要拆遷,我弟弟就和當時談了一年戀愛的弟媳匆匆領了結婚證。弟媳進門后,對我特別反感,我每次回家從來都沒有好臉色給我看,孩子動了一下她的東西,她都是很兇的罵孩子。

我老公看到心裡很不舒服,叫我少回家。但是畢竟養我的父母在那兒,我怎麼能不牽掛?但是父母的態度似乎也在慢慢發生變化,剛開始弟媳罵孩子他們還會說弟媳兩句,後來就也不說話了,也不會再像從前一樣主動打電話讓我回家。

15126171645112.jpg

(source: myhealth911)

 

 

 

去年我生二胎,坐月子期間,爸媽一次沒來看過,我生老大的時候我媽都來照顧了二十天。我媽打電話來說弟媳懷孕了,她走不開,但那時弟媳才懷孕一兩個月而已。

拆遷的事情後來被證實是真的,家裡的房子都來人測量了。三個月前回家,弟媳都在那裡說拆遷款算起來有四百萬呢。我老公回家和我說,我們不眼紅那個,父母願意給,哪怕三萬五萬也是父母的心意,不給我們也不惦記。



15126171646273.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覺得也是,我一個撿來的女兒,只要有父母的愛,還有個可以回的娘家,其他還奢求什麼呢?

前陣子聽說要正式動遷了,我正想回娘家看看,也祝賀他們喬遷之喜。突然就接到弟媳電話,我問她拆遷了他們要搬去哪兒住,弟媳說我就別問了,以後不願和我再有什麼來往......順便還說我媽讓她轉告叫我不要怪她,畢竟她老了只能靠兒子兒媳。

15126171647114.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感覺我第二次被遺棄了,從此再沒了娘家,也沒了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娘家搬家我正要去賀喜,弟媳打來一通電話,我從此沒了媽!」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