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找個小20歲的老婆,其他人都很羨慕,但又有誰知道我晚上的煎熬!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找個小20歲的老婆,其他人都很羨慕,但又有誰知道我晚上的煎熬!」,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最讓人羨慕的是什麼?陞官發財死老婆。

我成為周圍男人們羨慕的對象除了發財外,就是換了個年輕老婆。別誤會啊,我是因為前妻出軌離的婚。你說這個娘們放著好日子不過,跟一個小年輕跑了。而且年輕人沒錢沒房,跟我沒法比,我雖然不是大富大貴,我也還算有頭有臉的人物,有個中等規模的公司,還與人合作搞房地產,經濟實力絕對秒殺那個男的。

15121463104420.jpg

(source: myhealth911)



 

老婆的背叛讓我非常沮喪,倒不是說多麼愛她,就是一直挫敗感,被我眼裡如此挫的男人打敗,我真是不甘心呢,潛意識我覺得老婆能拋棄榮華富貴的生活斷然離我而去,肯定嫌棄我那方面不行。這是男人最忌諱的,這一點讓我惱怒萬分。

等有人給我介紹了阮阮的時候,開始我有點猶豫,她今年才30歲,比我小了整整二十歲,我怕年齡差距太大會有很多不和諧音符,但是阮阮就是一眼相中了我,主動聯繫我,於是我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魅力還是不錯的,再一想找個這麼年輕漂亮的老婆,讓前妻嫉妒後悔去吧,就一衝動結婚了。​

朋友們知道後紛紛表示艷羨嫉妒之心,哪個男人不喜歡年輕漂亮的呀?看到他們眼紅恨不得掐死家裡黃臉婆的樣子,我的內心是非常快樂的,知足的,甚至感謝前妻的背叛。

15121463243967.jpg



(source: myhealth911)

 

然而沒過幾天,問題來了。阮阮年輕好動有精力,特別是晚上,喜歡打遊戲,而且熬夜打,不止打,還花錢買很多道具,更過分的是還在遊戲里有老公,每次打的時候開著耳麥,激動的時候就喊:老公快打他,打打打!你老公在這裡好嗎?

我年齡大了,喜歡她安靜的陪我看電視或者聊聊天,而不是聽她大呼小叫的。吵得慌。我睡覺的時候喊她,她總是說,你先睡啊,我再玩會。睡得太晚第二天早上又不起床,早飯也沒人做。我的生活質量直線下降。

更讓人生氣的是,她老是有意無意的說我老。每次我要過生活的時候,她就說:哎吆年紀這麼大了你還是省省吧!那天晚上我說腰疼,她又嘲笑我:不服老不行啊,你還以為年輕人啊,要注意身體了。然後看到電視上賣補腎的藥,就對我眨眨眼,調皮的說:你得買幾瓶吃,要不我都不愛你了。我氣得好幾天不想理她。



15121463481675.jpg

(source: myhealth911)

 

更更氣人的是她老是跟年輕男人聊天,說話的時候花枝招展,手不時的拂弄頭髮,顯得非常輕佻,還聊個沒完沒了。

誰說娶年輕老婆好的?我現在就想離婚,我感覺她純粹看上了我的錢,半年光車就換了兩輛了,越換越貴,還放肆購買奢侈品,還說不想生孩子,還沒有玩夠呢 ......反正我是受夠了,真的真的後悔當時淺薄的選擇,還不如一個人來得舒服自在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找個小20歲的老婆,其他人都很羨慕,但又有誰知道我晚上的煎熬!」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