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馬雲:當你很窮的時候,做到這三點,財富就來了!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馬雲:當你很窮的時候,做到這三點,財富就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永遠不要瞧不起別人,因為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可能現在很貧窮的人在未來不久可以獲得成功。當你很窮的時候,不要氣餒,努力做好這3點,很有裨益,也許你的財富就來了!

(source: myhealth911)

 

進入職場後,大家都會覺得一件很現實的事情就是有錢人永遠是那麼閃亮,他們永遠是所有人注意的焦點,就比如說馬雲,馬雲當他還沒建立起阿裡巴巴的時候,那時候沒有人待見他,就連他去面試都被面試官嫌棄長的太醜,還記得馬雲曾經面試過肯德基,但是面試官卻覺得馬雲長得不好看,拒絕了馬雲,當時20多個一起去面試,只有馬雲沒有面試成功。



現在的馬雲把肯德基在中國的代理權直接買了下來,真的可以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啊!多年前你因為我的樣貌瞧不起我,現在我用我的財富征服你!

(source: myhealth911)

 

很多人覺得窮人和富人之間相差的就是財富,而想要獲取更多財富就是賺更多的錢,但真的是如此嗎?好像並非是這樣,馬雲他能夠成為國內最有錢的人,真的是他每天都想著賺錢嗎?未必!

第一,窮的時候更要學會大方,馬雲在阿裡巴巴創業之初,馬雲把公司的大部分股份都給了其他合夥人,而自己拿到的並不多,其實在這樣的時候,一個公司創始人能夠這樣做,真的很不簡單,很多剛開始合夥創業的人,都希望把股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後很多合夥人都會因為股份開始爭吵!



(source: myhealth911)

 

第二,窮的時候要懂得多去外面看看,多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馬雲之所以可以看到互聯網的發展,因為馬雲是從國外看到互聯網的興起,馬雲覺得中國以後也會如此,所以馬雲就開始著手做阿裡巴巴,但是對於很多封閉的人來說,馬雲做的這一切很瘋狂!

(source: myhealth911)



 

第三,很多人窮人覺得自己是沒有價值的,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其實這樣想是錯誤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在於自己是否會去挖掘,馬雲一個高考失敗三次的人,他都覺得自己的價值非常大,為什麼咱們會覺得自己沒有價值呢!

(source: myhealth911)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勵志文章一級捧並分享這篇「馬雲:當你很窮的時候,做到這三點,財富就來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