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要想婚姻好,男上女下!

戀愛中的男女總希望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婚姻中的男女又都抱怨著想走出圍城,還以過來人的身份勸人們不要走入婚姻。其實婚姻沒有那麼可怕,怕的是你找不到相處之道。而縱觀好婚姻就是找到了和諧的夫妻相處的秘訣,那就是男上女下:

要想婚姻好,男上女下相處才會好

所謂的男上:

01:就是女人要尊重男人,因為男人都好面子,特別是在外面有別人的場合更是要如此。要樹立男人的地位和尊嚴。

02:女人要鼓勵男人,你的鼓勵肯定是他最大的讚賞,他也會為了你更加勇猛的去打拼天下。

03:遇到事情要多徵求男人的意見,讓他發揮出男主人的姿態,這樣不但鍛煉他處理問題的能力,也會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04:不揭男人的短,更不摻雜陳年舊事。夫妻間免不了有鬧矛盾的時候,要做到事情矛盾立刻解決立刻翻篇。女人不要揭男人的短處,更不要每次吵架陳芝麻爛谷的事情都倒騰出來。

05:不要禁錮男人,讓其放手去博。現在似乎陰盛陽衰,女人一般都是大權在握,但是不要限制男人的思想,更不要禁錮他的想法,有時幸運就是在拼搏中遇到的。

要想婚姻好,男上女下相處才會好

所謂的女下:

01:女人要懂得示弱。女人是溫柔的女人是嬌弱的,女人就要發揚身上溫柔如水的特質,遇到事情要懂得示弱,要用自己的柔弱去換得男人的心疼。

02:男人要去懂和寵女人。女人雖然要照顧男人的面子自尊,可是女人也需要關愛的,男人一定不要大男子主義對女人不聞不問,要多誇讚她撫摸她擁抱她。

 



03:女人要有自己的愛好。女人雖然也為家庭做了很大犧牲,但是無論何時也要有一份工作和一個愛好。工作讓你不脫離社會能夠養活自己,愛好會讓你看起來與眾不同。

04:男人也有承擔家庭事務的責任。女人在下不是軟弱,也不是甘願做男人的附屬品,男人在家也要體諒女人,不要做甩手掌櫃,要理解她的不容易感謝她的堅持和付出。

05:做好家裡的出納。過日子茶米油鹽,似乎每天都要花錢,女人一定要做好家庭出納員的工作,花銷要做到項目清楚,對男人既不能經濟封鎖,也不能放錢如流水。在經濟問題上,男人是老闆,女人是握有審批權的出納。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要想婚姻好,男上女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