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婚姻好不好,看妳的容貌就知道了!

一個女人的漂亮不是說打扮得多精致,多時尚就是漂亮。

有一種漂亮是,略施黛,臉上泛著幸福的紅暈,透著一種從骨子裡由內而外的安然,知足,幸福!這種漂亮是幸福的生活給予的,無論多貴的化妝品,多高級的化妝師也畫不出來的。

婚姻好不好,看你的容貌就知道了

01

朋友阿慧,自幼就長相漂亮,皮膚白晳,人見人愛。都說:“女人嫁人,就是第二次投胎。”這話說得一點都不假。

阿慧因為長相漂亮,追他的人能排幾條長龍。在阿慧的精心挑選下,阿慧嫁給了英俊瀟灑,家庭條件很不錯的老公阿明。阿明經營著自家的家族企業,一個成功的男人。

 

 

婚後的阿慧是眾姐妹親朋好友們羨慕的對象:阿慧可以不上班,可以不用辛苦賺錢攢錢買房買車,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想要什麼就買什麼,隻要自己喜歡的東西,無論價格有多貴,眼睛都不用眨就刷卡包起來,這種物質上的滿足,是好多女人沒有的。

可幾年後,我們再見到阿慧時,依然是畫得精致的妝容,渾身上下盡顯雍容華貴。

但阿慧的眼睛裡透著明顯的憂鬱和不快樂。這種不快和憂鬱在怎樣的笑容下都掩蓋不了的,眼睛真是心靈的窗戶,暴露出人的喜怒哀樂。

長期抑鬱的人,因為長期臉上沒有笑容,得不到老公的疼愛,整體的臉是朝下的,由其是嘴角的紋理已經朝下生長。

 

 

後來了解到,阿慧的老公有錢長得又帥氣,身後不入乏往上貼的年輕小姑娘。

這阿慧呢,一天無所事事,就愛追查老公。其實阿明不算是一個花心的男人,可是愛追查,凝神凝鬼的老婆也讓他忍無可忍。那麼對於阿慧的愛又從何而來呢?阿慧覺得,自己好像嫁了一個布娃娃丈夫,觸手可及,又遙不可及。

漸漸地,阿慧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少,憂鬱的愁容慢慢爬上臉頰。

男人就猶如手中的沙子,你抓得越緊,它就漏得越厲害。男人,也要適當的放開他,給他自由,給他愛。

阿慧白天打麻將,晚上追劇來消磨無聊的生活。



 

丈夫呢,晚上也難得回來一回,常常一個人獨守空房。

這種精神上的落寂,空虛讓阿慧陷入深深的惆悵中。

在這個繁華的社會裡,阿慧完全可以通過別的方式讓自己活得充實,快樂。

用智慧的方式收回老公的心。

曾經轟轟烈烈的愛並不是曾經的回憶。

夫妻之間相濡以沫的愛也並不遙遠。

夫妻之間需要精神上的相通。

富太太做久的阿慧,沒有工作經驗,對丈夫的工作又不了解,一點忙也幫不上,阿慧很想做老公的左臂右膀,在工作上助老公一臂之力,可有心無辦呀!

夫妻之間感情和諧,相處融洽正是妻子最好的化妝品。

 

 

夫妻之間的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愛的升華,一種情到深處的自然流露。

婚姻好不好,看你的容貌就知道了

02

相貌平平的小雲,自結婚以後,越來越漂亮,這種漂亮不是靠化妝品的修飾,不是打扮得時尚,而是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茫,這種光茫裡透著對生活的滿足,一種歲月靜好,生活安閒的狀態。

小雲和閨蜜聊起悄悄話。

結婚十年,生活的點點滴滴,一日三餐,老公都對她照顧的無微不至,更是對她疼愛有加。



這種貼心,這種愛處處在生活中表現而來。每天都好有默契,一個買菜做飯,一個打理家務。

 

 

貼心的老公總給她分旦一些,總怕累著小雲。

有了孩子後,老公更成了別人口中的“超級奶爸”,每天哄孩子睡覺,喂奶那做的一個叫得心應手啊!

包括晚上睡覺,老公永遠是那個早早給她暖被窩,冬天無論多冷,老公從不嫌棄地把她的一雙冰冷的腳揣在懷裡一點一點給捂熱。

因為小時候受過驚嚇,導致睡覺老是打驚厥,一整晚老公都把她抱得緊緊的,生怕因為打驚厥而驚醒。

十來年了,這種天天被老公抱著睡的小雲已經習慣了老公溫暖的臂彎,哪天老公不在,自己倒難以如睡了。

 

打驚厥這個毛病也在老公溫暖的懷抱裡慢慢地好了,打驚厥能好,不止是老公溫暖的懷抱,還有老公帶給她那種踏實的安全感。

這種面對面相擁而睡,大腿纏著小腿,在睡夢中情不自禁親吻你,喊你小豬豬的男人,把小雲融化成一譚清澈,明亮柔軟的水。

婚姻好不好,看你的容貌就知道了

03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因為你的習慣而改變他的習慣。

會因為你的愛好而不斷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永遠和你保持在一個頻道上,同步前行,琴瑟和鳴。

 

 

參考來源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