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宜蘭民宿生意慘澹沒人住!房產專家:是你們自己害自己!

陳金德上任宜蘭縣長後,率先拿「違規農舍加成課稅」及「地價稅」兩大議題開刀,卻惹惱不少林聰賢時代的宜蘭縣府官員,短短一周內, 2名縣府高官相繼辭職。房產專家Sway表示,看也知道宜蘭正在亂搞農地,如今這些人要將宜蘭搞成骯髒之地,宜蘭人怎能笑笑說不關我的事?

Sway表示,他曾經喜歡宜蘭,因為那裡有好山好水,不過近年來卻隻有醜陋的假農舍及違法民宿,良田被假農舍隨意排放給汙染,宜蘭隻剩下醜山髒水以及如丐幫般的土地。

Sway提到,因為過度被這些民宿業者開發,天然的溫泉多半隻剩下添加自來水的稀薄溫泉,烏石港漂亮的海邊出現一大棟龐然醜陋大物,難道不會生氣?他說,要不想到官商勾結都難,宜蘭早被財團把持,不知道該找誰抗議。

 

 

Sway認為,部分宜蘭人可能覺得,隻有農地不能發達,但有多少到宜蘭觀光的民眾就是想看與都是不同的光景,當你住在違法民宿內,開窗一看,隻看到別的假農舍的窗戶,這跟台北有什麼兩樣?提前把宜蘭這塊地吸乾而已。



Sway更痛批,有些人指宜蘭是退休的後花園,這些人根本就是想炒房,不要拿華美的詞藻來掩飾自己的貪婪,若是你的透天旁邊也是別人的透天,大家接踵相鄰而居,那直接住桃園、新竹,或是住新店山上就好了,不用特地跑到宜蘭。

Sway無奈表示,宜蘭最後僅存的名產:三星蔥,可能都要進口了。他說,農地都被拿去蓋房子,何必去羅東夜市排隊?夜市都賣一樣的,羅東一點也不稀奇。

 

 

Sway最後提及,宜蘭到底還剩下啥?醜陋?人性的考驗?宜蘭的民宿、旅官業者根本沒資格說自己生意不好,因為這就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source: chinatime)

 

網友空拍宜蘭三星鄉稻田,強調過去是蘭陽平原的米倉,如今這片原本青翠的農田「種滿」了農舍。(擷取自「農舍非農用?全台百大經典豪華農舍」臉書專頁)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地產新聞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心靈雞湯並分享這篇「宜蘭民宿生意慘澹沒人住!房產專家:是你們自己害自己!」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