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經常撫摸老婆這四個地方,最容易讓她動情奮不顧身的更愛你!

婚姻是一渠長流的水,但是填補河床裡的水並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需要彼此不斷的往裡傾注關注,愛,包容和理解。

大多數的婚姻是女人往裡填的多,男人填補的少,讓女人的心逐漸的變冷,有人說男要是對女人好,女人一般都不會出軌的,雖然說這句話不絕對,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其實一個女人對婚姻對男人的要求並不多,只要男人經常在她們需要的多抱抱,多說說情話,女人就是累點苦點心裡也是甜的.

男人經常撫摸女人這四個地方,就會讓女人很好的接受到你愛她疼她的信號,也更容易收穫女人的真心。

男人經常撫摸女人這四個地方,最容易讓女人動情奮不顧身的愛上你

1.經常摸摸她的手。

逛街的時候不要吝嗇示愛,牽著她的手,她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小女人。

不論在一起多久,結婚多少年,一定不要因為牽手像左手摸右手就不再想牽手了,就算牽手不再心動了,但是心裡的滿足感和存在感依然可以讓女人知道你在愛她,她會從內心洋溢小幸福。

 



男人經常撫摸女人這四個地方,最容易讓女人動情奮不顧身的愛上你

2.時常寵溺的揉揉她的細髮和耳朵。

在她的耳邊說說情話。

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被男人來個摸頭殺,多大年紀的女人都有一顆少女的心,耳朵也是女人比較敏感的地方,男人摸女人的頭髮再順勢揉下她輕薄的耳唇,愛意會隨著血液的循環流入女人的心底。那種被男人憐香惜玉的感覺,會讓女人覺得和他吃多少苦都值得了。

 



3.早起時親吻她的額頭。

被人親吻額頭,是一種被對方當作珍寶的感覺,特別是在每個天剛亮的清晨。

戀愛時男人會偶爾親吻女人的額頭,這種愛不是對慾望的表達,不是對愛情的熾熱,而是一種十分珍視對方的感覺,會讓女人

男人經常撫摸女人這四個地方,最容易讓女人動情奮不顧身的愛上你

覺得男人是真心的疼愛自己,那麼婚後也盡量去堅持這個動作吧,被親吻額頭的女人臉會像少女一樣緋紅,心會想滿足的熟女一樣輕柔。

4.晚上相擁而眠,讓所有白天的累和誤會都在相擁的一刻和解。

攔著她的腰,靜靜的睡去,對她來說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了。

女人啊,就喜歡被男人在意,放在心裡的感覺,而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女人最容易衡量男人還愛不愛自己的時候,如果男人總是一個大後背朝著女人,肯定會讓女人開始懷疑和對婚姻不確定,相反,如果男人每天晚上喜歡擁抱著自己入睡,就會讓女人有踏實的感覺,一切的辛苦和勞累都在他的溫柔間化為烏有。

經常表達愛意的婚姻兩個人就會了解彼此的需求。男人愛女人一定不要吝嗇表達,盡量多的給女人愛的信號,接收到愛的女人,更容易用好的心情和態度回報婚姻。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