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回娘家喝喜酒提前回家,看到老公的那一刻我嚇到腿都軟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回娘家喝喜酒提前回家,看到老公的那一刻我嚇到腿都軟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和老公結婚2年了,他長得個子高高、濃眉大眼,相親的時候媒人說一看他就是個有福之人,將來一定會很有出息的。

結了婚才知道,他是要力氣沒力氣,要嘴皮子沒有嘴皮子,三腳踹不出來個屁,走路捻不死一隻螞蟻。

我嫁過來後,地里的活我基本全包了,家裡的雞鴨也餵的很精神。

老公就守著家裡的小賣部,平時在做些燒水、做飯的活。好在他 人比較老實,我說什麼他都言聽計從,親戚們都羨慕我找了這麼個好老公。

15109158168882.jpg



前幾天,哥哥家剛生了個侄子,我這個當姑的要去給剪頭,本來要住一個星期的,但是因為嫂子娘家那邊也來不少人,我就提前回來了。

在娘家那邊拿回一些紅雞蛋,我就想先去小賣部送給老公吃一點,中午飯就不用專門做了。

去了小賣部一看,大門緊鎖!地里的活一般都是我和婆婆干,老公能去哪兒呢?​

看著關著門的小賣部,心裡突然有點生氣,老公不像別家男人去城裡干建築賺錢,自己的一個小賣部也不上心,這日子真是沒發過了!

1510915846112.jpeg

我悻悻的往家裡趕,到了門口發現,家裡的大門竟然沒有鎖,難道老公偷懶回家睡覺的?



我已經在院子裡摸了一隻鞋底,準備進屋後,劈頭蓋臉揍老公一頓。

推開堂屋門,卻發現一個女人站著穿衣鏡前,

看到有人進來,那個女人也是一臉詫異。

仔細端詳,這個女人竟和老公有幾分相似,可是老公沒有妹妹啊!

正納悶呢,那女人說話了:「老婆,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我的天哪,這竟然是我老公的聲音。



我又看了看他身上套著的我的粉色外套,和我的肉色絲襪,還有臉上的粉底和紅嘴唇,胃裡一陣翻騰!

老公看看我,竟然一下子哭了。

我的天哪,我真是頭一次看一個大男人哭,內心一下子就充滿了憐憫。

老公說,他小時候婆婆就經常把他打扮成女孩,長大之後,也一直有這個習慣,但是一直不敢讓我知道。

那一晚,我真是一個沒合眼,翻來覆去睡不著,考慮是不是該離婚!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回娘家喝喜酒提前回家,看到老公的那一刻我嚇到腿都軟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