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媽媽一人獨自將我養大,我成家立業後回老家,家門口兩雙鞋讓我臉紅耳臊!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媽媽一人獨自將我養大,我成家立業後回老家,家門口兩雙鞋讓我臉紅耳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女孩,在我7歲的時候,爸爸就因為車禍離開了我們,媽媽為了我就一直沒有改嫁,因為我是一個女孩,爺爺奶奶對我和媽媽一直不管不顧的,我和媽媽一直住在爸爸留下的老房子裡面,母女相依為命。

 

這些年來,媽媽為了將我養大成人吃了不少的苦,別人家的媳婦都在打牌聊天的時候,我媽卻要跟著村裡的男人一樣幹著苦力,我媽媽一直不肯改嫁,我知道媽媽心裡還有我去世的爸爸,村裡有一個王叔叔很喜歡我媽媽,經常來家裡幫忙幹活,但媽媽一直對他沒有任何錶示。



15109753192943.jpg

為了能讓我媽早點過上好一點的日子,我努力學習,考上了重點大學,我媽為了能讓我上大學,四處借錢讓我念書,最後還是王叔叔幫助了我媽。畢業工作後,我十分拚命,每個月都埋頭苦幹,心裡只想著多多的掙錢早點讓我媽過上好日子,每個月工資我只留點生活費,剩下的錢我全都寄回家了,媽媽總是不要我的錢,總是讓我存著。​

 

後來我談戀愛了,男友對我十分好,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穩定,於是我們很快就談婚論嫁了,結婚以後我回家看媽媽的時間少了很多,她一個人待在老家,不願意來城裡和我們一起住,我每個月仍然堅持寄錢回家,後來懷孕了,沒辦法寄的那麼多了。



15109753534951.jpg

我生了孩子以後,想著一定要帶回家讓我媽抱抱孩子,因為老家比較偏僻,交通不是很發達,所以回一趟老家沒那麼容易,我帶著孩子路上更是不方便,等我和老公好不容易到了家門口的時候,我看到屋門口有兩雙鞋,瞬間臉紅了,除了我媽的一雙花布鞋,還有一雙男人的皮鞋。老公看到這情況,拉了我一下,讓我過一會再進去,我笑了笑,心裡面的滋味說不出。

我媽這些年為了將我養大太辛苦了,我知道王叔叔一直喜歡我媽,他一直也沒有找別的女人,現在他們總算是在一起了。我媽這雙花布鞋還是她過生日的時候我送給她的,穿的都爛了,媽媽一直不捨得扔,可見這些年我寄回家的錢我媽都沒捨得花。

 

15109753961578.jpg

過了一會我媽和王叔叔從屋子裡出來了,他們倆看見我和老公都顯得不好意思,但是我媽直接告訴我,她打算和王叔叔結婚了,我聽了之後心裡十分開心。看到我的孩子,媽媽顯得十分高興,走的時候我媽塞給我幾萬塊錢,說是給我孩子的,但是我知道我媽是怕我沒錢花,這些錢都是我寄給我媽的,這個世界最愛我的還是我媽媽,我也替我媽開始一段心的感情而高興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媽媽一人獨自將我養大,我成家立業後回老家,家門口兩雙鞋讓我臉紅耳臊!」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