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找工作帶閨蜜暫住姐姐家,沒想到夜裡下班回家,姐姐怒扇我一耳光!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找工作帶閨蜜暫住姐姐家,沒想到夜裡下班回家,姐姐怒扇我一耳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15110031258335.jpg

我和閨密是高中就在一起的好朋友,一直到大學都還在一起,我們兩個從認識到現在都差不多有十年左右的時間了,我們兩個的感情一直很好,尤其是我,一直都把閨密當親姐妹一樣對待,因為我知道閨密的家境不好,她從小就沒有爸爸,家裡又很窮,她媽媽又是那種不務正業的人,所以她從小到大的日子都不好過,一直都處於放養的狀態,也沒有什麼朋友,她好不容易有我這麼一個好朋友,所以對我特別的好,我也經常把她帶到我家裡去,我爸媽聽說了她的家境也很同情她,所以對她也很好,後來看她活潑開朗,就乾脆認了閨密做乾女兒,一到放假就住在我們家。

我和閨密的感情一直很好,在高中時,我有時候和男生發生一些口角爭執,她總會幫我出頭,有時候還會憑著她那與生俱來的力氣把那些男生打一頓,雖然最後雙方都吃力不討好,但是閨密總是笑著對我,和我說她沒事,在我的眼裡,閨密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而我就是和她相反,我做什麼事情都會考慮很多,所以有些事情做到一半就放棄了,就連在高中喜歡過一個男生,因為爸媽的阻撓,我也放棄了,閨密就好像是來彌補我的不足一樣,她敢愛敢恨,對一切事情都充滿了激情。​

 



15110031545631.jpg

閨蜜和我上的是同一所大學,學費這些有一部分是她自己兼職賺的,有一部分是我爸媽資助給她的,所以閨密一直都跟隨著我,她總和我說,我去哪,她就去哪。在大學的時候閨密找過很多個男朋友,但都只是鬧著玩,沒幾天就分手了,而我大學四年都沒有找過一個,一直處於一種很茫然的狀態,一直在糾結是去考研還是去工作。後來,大學畢業後,我還是選擇了和閨蜜一起去找工作。

為了找工作,我帶著閨密一起去了上海,因為我還有個姐姐在上海工作,也嫁在了上海,就希望能通過我姐,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好的工作。我帶著閨密在我姐家住了下來,姐姐和姐夫都很熱情,還幫我們介紹工作,但是我發現,姐姐和姐夫都很忙,每天除了工作就沒有什麼時間能夠待在一起,他們結婚三年,都沒有生一個孩子。我和閨蜜去了同一所公司應聘,但是閨密卻沒有被錄用,所以當我去上班了的時候,她還在四處找工作,因為還沒有完全穩定下來,所以我和閨蜜一直住在姐姐家裡,一般情況下姐姐和姐夫都不在家裡,所以還是比較方便的,所以我和閨蜜一直住了一個多月。​

 

15110031893432.jpg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還帶了一些夜宵給閨蜜,當我一開門進去的時候,姐姐就給我扇了一耳光,還把我的夜宵打翻在地,我當時就很懵,然後就看到姐夫和閨蜜做在沙發上,還衣衫不整,我一想就知道發生了什麼,姐夫還對姐姐說要離婚,說已經和姐姐沒有感情了,要和我閨密結婚,而閨密卻沒有說一句話,姐姐一邊哭著還一邊在罵我,說都是我造成的這一切,要不是我把閨密帶到家裡來,姐夫也不會要和我姐姐離婚。那晚的事情發生以後,我就搬出了姐姐家,閨密也沒有和我一起,而是被姐夫帶走了,姐姐還打了電話給我媽,說是我把她的婚姻拆散了,還要和我斷絕關係,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會發展成這樣,我該怎麼辦才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找工作帶閨蜜暫住姐姐家,沒想到夜裡下班回家,姐姐怒扇我一耳光!」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