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新婚當晚妝都還沒卸完,婆婆就來了一句:「別演戲了,趕緊退彩禮」!!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新婚當晚妝都還沒卸完,婆婆就來了一句:「別演戲了,趕緊退彩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男友是在讀大學的時候認識的,大一的時候他就向我表白了。他是一個特別好脾氣,而且體貼細微的男生。學生時代,同學身邊的物件換了又換,而我們一直在一起,是全班公認的模範情侶。而且我也認定了,這輩子非他不嫁。

讀書那會我就帶他去過我家,不過那時候為了讓我父母不干涉我們的感情,邀請他的同時也邀請了一些其他朋友。不過做客幾次,父母對他的印象也特別好。

 



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所以他也很珍惜我。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做越矩的事情,直到大學畢業那天晚上,他向我求婚之後。

(source: myhealth911)

 

之後就是他帶我去見公婆,他們瞭解我家庭和學歷後,對我滿是喜歡。公婆是那種特別保守的人,也很講禮數。

就這樣,雙方父母見了一次面,商量我們結婚的事情。我媽提出了要20萬的彩禮,還給陪嫁一輛車和家電。可是公婆聽後連連搖頭,說我們要的太多了,這片區域的人普遍都是十萬。

我父母還是堅持,因為他們覺得如果連20萬都不願意拿出來,就不算誠意。後來還是男友的態度特別好,我父母也知道我對男友的感情,所以就改口說要10萬。男友父母特別開心,還說我們兩家門當戶對,天作之合。



 

(source: myhealth911)

 

兩個月後,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把這個消息告訴男友後,他特別開心。第一時間就通知了公婆,可是沒想到公婆卻覺得我很丟人,還說「既然我未婚先孕,彩禮就應退一半,直接給你家5萬就行了。」

我父母知道後鬧到了他們家,公婆為了不讓這件事情被大家知道才妥協的,還把我們的婚禮提前了。他們覺得我大肚子結婚不成體統,我和男友商量了一下就同意了。

結婚那天我很開心,為了肚子裡的寶寶,我基本上都是以水代酒。婆婆跟人家炫耀我是重點大學畢業的,很有出息。還不忘瞪我一眼,看看我的肚子。原本結婚的好心情一下被她破壞了。



 

(source: myhealth911)

 

忙了一天后,我和老公回到婚房。還沒卸妝婆婆就風風火火的趕過來了:「別演戲了,你這未婚先孕,彩禮錢必須退一半,不然我心裡有疙瘩睡不好!」

聽到這句話我和老公一下就懵住了,停了片刻,老公就拉婆婆往客廳走,讓她別鬧了。可婆婆就坐在那裡一直不走,還說「如果不給退一半,今天就不走了。」

我給父母打了電話,父母過來後直接來了一句 :「你們要是不願意養她,我們接她回去,反正孩子打掉也可以再要!我女兒受欺負了,不結婚了!她懷孕有一半的責任是你兒子的問題。」

「誰知道她肚子裡是不是我兒子的骨肉?」

我老公聽到這句話就把婆婆罵了一通,「你能不能別鬧了!你要5萬我給你就行了,幹嘛非揪著凡凡呢!」婆婆看大家都不站在她那邊,氣的回去了。

我覺得我婚後的日子應該很難過,可是為了老公孩子,我也只能忍了。

大家覺得我這麼想有問題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新婚當晚妝都還沒卸完,婆婆就來了一句:「別演戲了,趕緊退彩禮」!!」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