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新婚當天婚房居然被大姑佔用,婆婆說了「這麼一句話」我氣得打了她一巴掌!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新婚當天婚房居然被大姑佔用,婆婆說了「這麼一句話」我氣得打了她一巴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source: myhealth911)

 

我婆家特別偏心自己的女兒,和重男輕女不同的是,婆婆特別偏愛3個姑姐。她們結婚的時候,我公婆都給陪嫁家居和裝修。

我老公是家裡最小的,但是我們結婚什麼都沒有,老公沒房沒車,而且一點地位都沒有。一開始我是不知道的,結婚那天才發現了這一切。

結婚的時候,公婆說要把我娶到他大女兒家,大女婿不同意。

當時我特別憤怒,就質問她憑什麼不能住在婚房裡?



 

「我女兒從小嬌生慣養,兒子就是糙慣了能吃苦。」聽到這句話我就上去給了她一巴掌。

(source: myhealth911)

 

我父母又說算了畢竟那還是你們的房子,婚不能不結。就這樣,我被娶到了婆婆的二女兒家裡。



那會兒二女兒和她老公孩子一直和公婆住,公婆自己也有房子,他們夫妻上班掙錢,公婆給一天做三頓飯,還接送孩子給補貼!我眼看著這一切心裡恨不得給婆婆一拳,老公又是個慫包,啥事都不敢惹。後來我想想父母這些年最愛面子,我不能為了自己讓他們顏面掃地就忍了。

 

我們結婚在二女兒家,等我快生的時候,公婆就迫不及待的要把我趕出來,說是不能在她女兒家裡生孩子。

我們就搬到公婆自己以前住的房子,然後就各種各樣的百般挑理,什麼要交水費,電費,伙食費!不交就把我們趕出來不是一次兩次了,我就和老公商量搬出來,結果搬出來不到3天,又說讓我們搬回去。

(source: myhealth911)

 

後來我說堅決不和公婆住,公婆嫌我脾氣大愛鬧事就讓我們搬到他們給我老公結婚用的房子裡,房子都讓大姑姐住了小十年了,都不成樣子了,然後就給我一萬塊錢,讓我們買點家居,我本來不搬的,但是孩子只有7個月大,還是冬天。



我心疼孩子,就忍過去了!現在都住了快4年了,中間我公婆為了她女兒騷擾過好幾次,但是我老公太窩囊每次都忍讓。公婆和他們女兒總是商量,說如果我忍不了,要離婚,她們能損失少點。

 

(source: myhealth911)

 

我實在太累了,我老公太窩囊,一個月就掙2千塊錢。公婆又不給我們看孩子,我要上班也上不了,挺想離婚的,但是我老公除了窩囊點沒本事,對我還可以!

我很迷茫,怎麼辦?我們現在住的是公婆的房子,分開住的,我的三個姑姐肯定以後會和我們爭公婆的房子,我已經吵架吵得夠夠的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大家說我要不要離婚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新婚當天婚房居然被大姑佔用,婆婆說了「這麼一句話」我氣得打了她一巴掌!」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