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說我兒子長得不像我老公,經常來找我麻煩。我受不了說的一句話,她立刻閉嘴!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婆婆說我兒子長得不像我老公,經常來找我麻煩。我受不了說的一句話,她立刻閉嘴!」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婆婆說我兒子長得不像我老公,經常找事。我一句話,她立刻閉嘴

​​所有的婆婆好像都是這樣,孩子長得好看都是遺傳了他們家的基因,孩子長得不好看都隨姥姥家人。

在婆婆的百般勸說之下,我辭掉了工作,專心備孕,婆婆說了,我不用上班,懷孕期間所有的費用都由他來承擔,好吃好喝的天天伺候著我.

生完孩子之後,婆婆見到我兒子第一句話就是:「長得好醜,肯定不是我們家的人!」

 



我父母也在旁邊,聽得目瞪口呆,挺漂亮的孩子怎麼就不是他們家人呢。

(source: myhealth911)

 

但是我能看出來,婆婆對這個孩子還是很稀罕的,只是有意無意的冷嘲熱諷讓我沒法忍受,我知道她不是針對孩子,只是含沙射影的在說我。

有一次去超市,付完款之後,下大雨了,正好碰見我的大學同學,他執意要送我回來,送到樓下的時候正好碰到我婆婆下樓扔垃圾,我就知道解釋不清楚了!

那幾天老公出差,家裡就剩下我們,婆婆早上做飯從來沒有我的。



 

(source: myhealth911)

 

我兒子哭鬧的時候,婆婆經常對我兒子說:「你和你媽一樣,一看都不是省油的燈,你爸從小可不是你這樣的,真懷疑你不是我孫子。」

開始我只是覺得她在家裡發發牢騷,畢竟我兒子都是她帶,不想多計較,可是這種話她也給鄰居說,都說家醜不可外揚,這樣做她到底為什麼?



有一次,同學約我出去吃飯,晚上喝了點酒直接就去酒店(因為我婆婆不讓我喝酒),第二天回家的時候,她直接罵我:「你怎麼這麼不正經,你做到一個媳婦應盡的責任嗎,」

 

我兒子嚇哭了,她指著我兒子:「哭什麼哭?你是不是我們家的還不知道,再哭就立馬滾」!

我抱著兒子往出走,婆婆阻攔我,我說:「你不是說孩子不是你家的,那好了,送去福利院,我和你兒子再生,直到你滿意」!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不再說話,一直給我說好話,她只是習慣發牢騷,沒有什麼別的心思。我該怎麼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婆婆說我兒子長得不像我老公,經常來找我麻煩。我受不了說的一句話,她立刻閉嘴!」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