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身體這3處經常被「灌溉」的人,紅鸞天喜數不清,貴人擠爆棚!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Louis!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身體這3處經常被「灌溉」的人,紅鸞天喜數不清,貴人擠爆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疾厄宮--財氣充足

財富宮,就是假設你戴個眼鏡,眼鏡框下面的鼻子部分。疾厄宮差,財富宮好,有錢(財運好);疾厄宮好,財富宮差,身體好,不出啥災事兒,財運一般般。疾厄宮--財氣充足,晚年財運爆棚,子女福享受不完。山根,相當於一個人的財富地庫,山根不屬於財富宮,屬於疾厄宮。

身體這3處經常被“灌溉”的人,紅鸞天喜數不清,貴人擠爆棚
 



人中較長

特別是女性的人中還能夠體現出自身生殖系統的出色與否,也就是說女性人中長就有著“早生貴子”的運勢,能夠生下一個有著富貴之命的孩子,而自己也能夠在40歲後獲得幸福美滿的生活。人中的長度體現出了一個人的健康狀況,較長的人中說明其人身體健壯,從而也能夠有著比較長的壽命。

身體這3處經常被“灌溉”的人,紅鸞天喜數不清,貴人擠爆棚

額頭圓大

臉龐很大,而鼻子很小,臉盤與鼻子大小不成比例者,這是自我能力不足,難當重任的面相;女人頭大,額頭高廣者,頭大額高之女水克火,終久男人會受刑克。面大鼻小,難負重任。頭大額大,終必刑夫。
 

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分享這篇「身體這3處經常被「灌溉」的人,紅鸞天喜數不清,貴人擠爆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