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懷孕三個月,老公說我身上太臭,踢我一腳叫我睡沙發!我卻不哭反笑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懷孕三個月,老公說我身上太臭,踢我一腳叫我睡沙發!我卻不哭反笑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老公是城裡人,我是農村的女孩,我大學畢業就留在了這個城市,在一家科技公司上班,老公是我同事介紹的,我們見面一起吃了飯,慢慢的就有了聯繫,開始感覺都很不錯,直到我第一次去他家裡吃飯,他爸媽問起我的家庭,他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城裡人。

 

15106771876999.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吃完飯我們一起去逛街,他一路上就問了我很多家裡的事情,我那時候還以為他是關心我。

 

過了幾天他說了分手,我想可能是他父母不喜歡我吧,我們就這樣分手了,半年多過後,他有天給我發資訊叫我下樓,說有東西要給我,結果他給了我一盒巧克力,還說等我下班,我們一起吃晚飯,我本想拒絕,但是看著他,又有一絲竊喜,我答應了他!

 

我本以為就是我們兩個吃飯,結果到地方才知道,有兩桌子人,大家看到我們來了,都圍過來問我是不是他女朋友,他給大家說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被他利用了而已,原來這是他們同學聚會,他帶我來無非是為了面子。



 

吃完飯,他們就要一起去唱歌,很多人跟我喝酒,我不知道喝了多少,第二天醒來,看到身邊的他,我知道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一個月後,我懷孕了,我本想打掉,他卻說結婚。

 

1510677187264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們就這樣很快的舉行了婚禮,在城裡辦的,他說我農村老家就不辦了,給我父母10萬的彩禮,我的父母都很高興,說我嫁給了城裡人,還有車有房,以後可以過好日子了。我也以為他是愛我的,不然怎麼會主動說娶我。​



 

前些天我感冒了,醫生說不能洗澡,也不能吃藥,我就這樣蒙在被子裡出了一身的汗,我本想洗個澡,婆婆說不能洗,要等我再好一點才行,現在懷孕才三個月,寶寶還不穩定,很容易流產。

 

我想那就堅持兩天吧,沒想到老公踢了我一腳,叫我滾出去睡沙發,還說我身上真的太臭了,他聞著都覺得噁心了。我跟他爭執了起來,他就說農村人真的煩,一點不講衛生,吃什麼都髒兮兮,身上也是髒兮兮的,你看看你的樣子,我真的就是從垃圾堆裡撿到你的!當初要不是看到你懷孕了,我怎麼可能娶你一個農村人!

 

1510677187762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聽他說完這些,我就回了他一句,農村人怎麼了,你祖宗三代以上全是農村人,沒得農村人,你城裡人早就餓死了,農村人不嫁給你,你一輩子都是光棍。

 

他氣得不行,抱著枕頭走了,我卻笑了,我已經想好了,明天我就去墮胎,我才不給你生孩子,農村女人生的孩子,在你眼裡都會低賤很多,等我身體好了,我一定要離婚!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懷孕三個月,老公說我身上太臭,踢我一腳叫我睡沙發!我卻不哭反笑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