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收養遺棄侄子24年,孫子滿月兒媳送我包裹讓我回老家,回家後一幕我哭的一塌糊塗!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收養遺棄侄子24年,孫子滿月兒媳送我包裹讓我回老家,回家後一幕我哭的一塌糊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收養遺棄侄子24年,孫子滿月宴兒媳送我一包裹,黑夜打開癱軟在地痛哭

 

15107553958731.jpeg

 

弟弟因為受朋友唆使,而鋃鐺入獄三十六年,相當於後半生只能守著枯燈;鐵鍊度過餘生了!​

 

兒媳看生活無望,給四歲侄子買了兩套新衣服,放我家門口轉身離去,這一轉身就是二十七年。

 

我領著啼哭不止的侄子找到弟弟家裡,

 

但是早已是人去屋空,只剩下院落裡那兩條涼曬乾的鹹魚隨風搖擺。

 



從侄子斷斷續續的敘述中,我知道弟媳走了,甚至沒有留下隻言片語。

 

因為我自己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再添上侄子,生活就明顯的窘迫起來,老公不得不外出打工貼補家用,而我家裡家外都是親力親為。

 

為了不讓侄子受半點委屈,只要買了好吃的,幾乎都是先讓侄子吃夠,二個女兒才有份。

 

15107553955603.jpeg

 

侄子讀書很是用功,成績總是在全校名列前茅,只要抱獎狀回家,

 

侄子總是依偎在我的懷裡甜甜的喊我嬸嬸,說以後長大了不用兩個姐姐養我們,有他自己就夠了!

 

那個時候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侄子考上高中的時候,丈夫遭遇車禍被截肢,書面上獲賠三十萬,

 

但是那個人家在一個冬季的夜晚,拖家帶口的跑的無影無蹤,甚至家裡沒有留下一件像樣的傢俱。

 

丈夫在床上躺了沒有一年,就鬱鬱而終。

 

丈夫走後,所有的重擔壓到我的肩上,二個女兒為了幫我就輟學外出打工,掙來的錢幾乎全部花在了侄子身上。

 

侄子大學畢業後,就談了女朋友,而女朋友揚言如果不在城裡買房子,她就不會進我們劉家的門。

 

為了侄子,他的二姐甚至把彩禮拿了出來用於給弟弟買婚房。

 



而且侄子說村裡的老房子也不能住人了,如果住人還需要花錢修葺一番才行,買房後,就可以搬過去,讓我和他一起住。

 

1510755395115.jpeg

 

我拿出手底下存的賣地賣樹的錢給侄子把房子裝修一番!

 

侄子婚後一年,他的孩子降生,是一個又白又胖的小子,我不顧滿身的病痛,整個月子裡屁顛屁顛的伺候著喊我媽媽的侄媳婦!

 

孫子滿月宴那天,侄子扔給我一個包裹說「媽,你先回老家住一陣子吧!你看萍也出滿月了,不需要你這麼勞累了!

 

你休息好了再回來。」那刻我感覺天旋地轉,這不是侄子明擺著要趕我出門嗎?

 

侄子既然不留我,我只能回了老家,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老房子早已沒有了任何蹤跡,一座漂亮的四合院嶄新的矗立在我的眼前,我甚至有點恍惚。

 

當我打開包裹,看到那封信,我哭著癱軟在地上,

 

「媽,這麼多年一直喊你嬸,其實我的心裡多麼想喊你一聲媽媽,在我的內心深處你早已融入了我的生命,你就是我的親媽!在樓上你住不習慣,就是上廁所你還有走幾裡地去廣場上,我實在不願意你每天拖著風濕性的腿去那麼遠上廁所,我和萍就商量著把老家的房子修葺好了,再說我兩個姐姐也都在當村,如果你喜歡姐姐搬進來,你就讓她們搬過來!我離家也不遠,到時就過來看看你,媽,好好的,兒子愛你!……」​

 

拿著這封信,我哭的一塌糊塗!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收養遺棄侄子24年,孫子滿月兒媳送我包裹讓我回老家,回家後一幕我哭的一塌糊塗!」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